香肠集市——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节

来源:时间:2021-06-06 09: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香肠集市——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节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香肠集市——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节。

别被名字骗到了,德国的香肠集市(Wurstmarkt)其实是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节,每年九月的第二周到第三周于德国巴德迪尔克海姆镇(Bad Duerkheim)举办。这个节日已有570多年的历史,节日上不但会有葡萄酒,还有本地食物和一些娱乐活动。

香肠集市——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节

香肠集市不但是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节日,也是历史最悠久的。早在15世纪时,香肠集市的前身是酒商交易的市场,直到1800年前后才更名为香肠集市,因为当时除了葡萄酒,还有大量的香肠在节日期间售卖,随后这个名字一直沿用至今。  香肠集市在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橡木桶前举行。这个橡木桶可以容纳4,400万加仑的葡萄酒。除了葡萄酒之外,还有各种贩卖食物的小摊子以及游乐设施,多种有趣的活动非常适合家庭成员一同前往。  每年香肠集市都会迎来60多万的游客,为游客提供来自巴德迪尔克海姆镇附近50多个区域共计150多种葡萄酒,包括雷司令葡萄酒(Rieslings)、冰酒(Ice wines)和起泡酒(Sparkling wines)等。游客可以在大帐篷中的长木桌子上品酒,也可以在各种小酒站前大口畅饮。  缤彩纷呈的娱乐活动加上数不清的葡萄酒和食物摊位让人联想到慕尼黑啤酒节(Munich Beer Festival),两者热闹的场面很是相似。节日上还有传统的军乐表演和现代乐队表演,音乐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人群熙熙攘攘,随着音乐摇摆,场面热闹非凡。摩天轮、旋转木马和各种嘉年华游戏增添了节日氛围,也可以让小朋友们尽情玩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