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富比拍出极其罕见的堡林爵香槟

来源:时间:2021-06-05 13:41:08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苏富比拍出极其罕见的堡林爵香槟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苏富比拍出极其罕见的堡林爵香槟。

近日,在纽约的苏富比(Sothebys)拍卖会上,有着长达102年酒龄的堡林爵香槟(Bollinger Champagne)将被拍卖,其起拍价格高达1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6,706元)。此次堡林爵香槟的拍卖会上还包括六组从1988至2022年的老藤香槟。这些老藤葡萄树幸免于19世纪的根瘤蚜虫灾害。

苏富比拍出极其罕见的堡林爵香槟

这些珍贵的堡林爵香槟被一个实习生在清扫酒窖时发现。实习生接受采访时说,他当时正在清扫角落里的灰尘,但却意外发现一个密室里储存着600瓶酒,这些酒包含了从1830年到1939年的各个年份,十分珍贵。酒庄后来透露,二战时期,为了躲避德军的掠夺,很多酒庄都在地下室建立了密室来储藏自家的酒。  拍得堡林爵1914年份香槟的人将受邀参观加莱里(Galerie)香槟博物馆,随后,酒庄还会为其举办一个私人品鉴会,安排获拍者与酒窖的技术总监吉乐斯·德斯戈特(Gilles Descotes)一同品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