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购买的葡萄酒增加了26000英镑

来源:时间:2021-07-16 15:36:34

最新数据显示,去年政府的酒窖加满了 73,000 英镑——比前一年增加了 26,000 英镑。

由外交部经营的酒窖储存酒,供政府活动和招待会使用。

自 2011 年以来,酒窖一直通过出售高价值葡萄酒和政府部门的付款来资助。

政府表示,支出的增加“反映了汇率的波动和酒窖的需求”。

在提交给议会的一份书面声明中,伴随着对地窖的最新审查,外交部将其描述为“自筹资金”。

由数以万计的瓶子组成的广泛收藏品保存在伦敦市中心一座宏伟的豪宅兰开斯特宫下,该豪宅归女王所有,但租给了政府。

英国葡萄酒

到 2020 年的财政年度没有葡萄酒销售——政府将此归因于大流行。

但它表示,其他政府部门通过支付部门职能提供的葡萄酒,在今年的总收入中增加了 23,220 英镑。

在支出增加的同时,2019 年至 2020 年间的葡萄酒消费量与前一年相比下降了 17.5%。

购买的葡萄酒中有近四分之三和消费的葡萄酒有一半以上是英国人。

这两个数字都比 2018-19 年有所增加。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