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汀2021年的顶级啤酒厂代表了啤酒界的佼佼者

来源:时间:2021-07-06 15:48:57

随着该州重新开放,精酿啤酒爱好者从隔离区中脱颖而出,奥斯汀啤酒界出现了一种谨慎的兴奋感。对于这个坚定的社区,酿酒商和消费者也由衷感谢。

CultureMap Tastemaker Awards 通过向我们 2021 年年度最佳啤酒厂提名者举杯来庆祝该社区的精神。奥斯汀啤酒界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自己的弹性、足智多谋和无私。这是值得欢呼的。

与以下今年的提名者见面,然后在 8 月 5 日在 Fair Market 加入我们,届时Tastemaker Awards将带着我们的标志性品酒活动和令人垂涎的奖项计划回归。门票现已开始销售,但与此同时,您可以前往奥斯汀这些顶级啤酒厂品尝一品脱或六瓶装。

Austin Beerworks

当然,Austin Beer Works 已经酿造了这座城市的非官方啤酒 - 一眼就能认出的绿色罐装德国 pilsner Pearl Snap - 十多年来,但如果没有真正参观过这个工厂宽敞的北侧酒吧,奥斯汀的遗愿清单就不完整。精酿啤酒极客可以享受一系列深奥的、精心制作的季节性和微型版本。

Blue Owl Brewing

这是奥斯汀最独特的酿造业务之一。Blue Owl 获得专利的酸糖化酿造技术带来令人愉悦的舌尖刺痛感,在清淡脆脆的墨西哥啤酒中与在浓郁的麦芽樱桃黑啤酒中使用时一样美味。2021 年 2 月,Blue Owl 做出了不可思议的事情:他们酿造了各种令人尊敬的无酸 IPA 和比尔森啤酒。但要真正体验 Blue Owl 的特色,请选择展示其酸味的混合六件装。

Fairweather Cider Co. Fairweather Cider Co.

拥有各种超干、超级可饮用的苹果酒,在北奥斯汀最受尊敬的酿造企业中占有一席之地。无论您是在寻找热量超低的食物,添加阿纳海姆辣椒的辛辣食物,还是添加杜松子酒植物药的酒,Fairweather 的许多选择都能带来所有的嗡嗡声,而没有任何令人不舒服的啤酒后膨胀。

Hi Sign Brewing

在一个充满古怪、花哨的麦芽酒的世界中,Hi Sign Brewing 证明了有一个地方可以坚持剧本(只要它做得很好)。精酿啤酒爱好者会发现七种全年无休的优质麦芽酒,包括一种令人上瘾的可压碎的墨西哥啤酒和一种令人唇齿留香的西海岸风格 IPA。Hi Sign 的袖子里还有一些惊喜——蓝莓金色啤酒,有人吗?

坚持酿造

当地啤酒厂从未有过如此恰当的名称。在 2020 年首次亮相之前,当地啤酒迷们等了多年,等待 Holdout Brewing 承诺的受北欧影响的啤酒阵容,所有这些都由前 Real Ale 首席酿酒师 Brent Sapstead 提供。现在,在 2021 年——经过数月的外带服务——奥斯汀人可以享受由 Holdout 改建的 quonset hut 小屋酒吧,这里还提供优质的美式酒吧美食菜单,包括汉堡、卷曲薯条、鸡翅和出色的墨西哥玉米狗。

同时酿酒公司

如果一个维护良好的公园、食品卡车场和适合家庭的户外音乐场所同时与附近的小型啤酒厂相撞,结果看起来很像同时酿酒公司。这家相对年轻的公司成功地同时处理了许多事情,而酿酒大师 William Jaquiss 的水龙头墙则设法成为该市最多样化的水龙头墙之一。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在同一屋檐下找到乌龙茶啤酒和杜松子酒桶陈双 IPA?

Roughhouse Brewing

虽然技术上位于圣马科斯,但前 Blue Owl 首席酿酒师 Davy Pasternak 受启发的一系列时髦的、经过桶装陈酿的农家啤酒(其中许多使用当地收获的辅料)通常被誉为首都必须拥有的最好的啤酒提供。2021 年,Roughhouse 将专注于自然的酿造方法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并发布了德克萨斯州的第一个洞穴陈酿啤酒,这是一种在 Roughhouse 农田上发现的天然石灰岩洞穴中发酵和陈酿的啤酒。

St. Elmo Brewing Co.

虽然人们很可能会被其众多的每周活动的兴奋所吸引,但 St. Elmo 真正擅长的地方在于其广泛多样的水龙头墙。从这座城市最受欢迎的夏季解暑饮品(独一无二的 Carl Kolsch)到最新的啤酒花、朦胧的 IPA 潮流,他们为各种口味酿造了一些东西,而且他们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技巧做到了这一点。

空缺酿造

在他之前担任加利福尼亚州 Trumer Brewing Co. 首席酿酒师的演出中,Brent Watson 酿造了一种东西,而且只酿造一种东西,也许是美国最好的比尔森啤酒。现在,在他最近成立的南奥斯汀啤酒厂,不仅仅是他的比尔森啤酒,还有他不断扩大的多汁淡啤酒、清脆的美国啤酒和真正出色的起泡金啤酒,证明沃森绝不是一匹会耍花招的小马。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