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女星卡戴珊代言起泡利口酒

来源:时间:2021-06-16 11: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真人秀女星卡戴珊代言起泡利口酒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真人秀女星卡戴珊代言起泡利口酒。

ABSTRACT:Reality TV star Khloe Kardashian is to front the release of a new sparkling liqueur produced by the US-based Heaven Hill Distilleries.  美国海悦酒厂(Heaven Hill Distilleries)发布的沉醉(Hpnotiq)起泡利口酒是该公司旗下的沉醉利口酒系列的一款新产品。它混合了果汁、白葡萄酒、伏特加和干邑,并加入了“像香槟一样的气泡”。真人秀女星卡戴珊代言起泡利口酒  海悦酒厂邀请了克洛伊·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主持新产品发布会。卡戴珊因为出演真人秀《与卡戴珊姐妹同行》而出名。她将会在美国的印刷媒体、数字媒体和社交网络上为这次名为“我需要气泡”的发布活动代言。  在过去的三年里,季节性的特别饮品和起泡酒非常流行。这款起泡利口酒将两者的特点相结合,会使节日的庆祝气氛更加热烈。(编译/Derek)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