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露!法国最能喝葡萄酒的地区

来源:时间:2021-06-15 14: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披露!法国最能喝葡萄酒的地区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披露!法国最能喝葡萄酒的地区。

ABSTRACT:Following France’s return to the top of the table for global wine production, a media company has released regional wine consumption figures from across France.披露!法国最能喝葡萄酒的地区  卢瓦尔河地区(Pays de la Loire)以43.5%的人口占比雄踞各地区之首,著名产酒地波尔多所在的阿基坦大区(Aquitaine)饮酒人口占比只有38.3%,普罗旺斯产区(Provence)为38.2%,两者在整个榜单处于中游。世界最顶级的起泡酒产地香槟产区(Champagne)以31.6%的数据占据了榜单倒数第三位。  总体来说法国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消费国之一。  以下为全部榜单:  卢瓦尔河地区(Pays de la Loire)(43.5%)  比利牛斯大区(Midi-Pyrenees)(42.4%)  朗格多克·鲁西荣大区( Languedoc-Roussillon) (41.6%)  勃艮第地区(Bourgogne)(39.8%)  普瓦图·夏朗德大区(Poitou-Charentes) (39.8%)  佛朗什·孔泰大区(Franche-Comte) (39.6%)  阿尔萨斯大区(Alsace) (39.2%)  布列塔尼大区(Bretagne) (38.8%)  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蔚蓝海岸大区( Provence Alpes Cote dAzur) (38.3%)  阿基坦大区(Aquitaine) (38.2%)  罗讷河谷·阿尔卑斯大区(Rhone Alpes) (37.8%)  奥佛涅大区(Auvergne) (37.5%)  法兰西岛地区(Ile de France) (36%)  下诺曼底地区(Basse-Normandie) (36%)  利穆赞(Limousin)(35.4%)  上诺曼底地区Haute-Normandie (34.9%)  中央大区(Centre) (34.8%)  洛林大区(Lorraine) (31.9%)  香槟·阿登地区(Champagne-Ardenne) (31.6%)  北部加来海峡大区(Nord Pas de Calais) (30.3%)  皮卡第大区(Picardie) (28.7%)(编译/杨琦)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