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哈雪酒庄的“香槟查理”将重新回归市场

来源:时间:2021-06-03 18: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查尔斯哈雪酒庄的“香槟查理”将重新回归市场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查尔斯哈雪酒庄的“香槟查理”将重新回归市场。

在EPI集团(Europeenne de Participations Industrilles)的管理下,查尔斯哈雪酒庄(Charles Heidsieck)计划重新上市其名为“查理香槟(Champagne Charlie)”的高端佳酿。曾经在1985年,法国人头马(Remy Martin)收购该酒庄后将查理香槟停产。

查尔斯哈雪酒庄的“香槟查理”将重新回归市场

查尔斯哈雪酒庄的执行理事史蒂芬·勒鲁表示,酒庄的标志性产品“香槟查理”一定会重新回归市场,他也透露酒庄已经在酿制这款香槟。  在上个月the drinks business对史蒂芬·勒鲁进行的一次采访中,他表示,香槟查理一定会重新回归市场,而且目前他们已经在酿制这款香槟,但是在5-6年内香槟查理还不会进入市场。  提到1985年人头马收购查尔斯哈雪酒庄后将香槟查理停产的原因,史蒂芬·勒鲁解释道,当时在该集团下已经有库克香槟(Krug),这款香槟在集团下的一系列香槟中属于高端香槟。  当时人头马集团下有库克香槟、查尔斯哈雪和白雪香槟(Piper Heidsieck),其中库克香槟属于比较知名的高端香槟,而白雪香槟属于商业性香槟,查尔斯本来预想的定位是小众市场的优质香槟,然而事实上却并未得到重视。  1999年库克香槟被路易威登酩悦轩尼诗集团(LVMH)收购,接着在2011年查尔斯哈雪和白雪被EPI集团收购。正如之前the drinks business的报道,在EPI集团的管理下,两家香槟酒庄进行了重新定位。属德斯库尔家族(Descours Family)所有的EPI集团也致力于重拾这两家香槟酒庄昔日的辉煌。  对于等不及香槟查理重新回归市场的人,勒鲁表示酒庄很快将会发售历史年份的年份香槟,与此同时,79、81、82、83和85这5个年份的查理香槟也将会出售,但数量非常小。  据勒鲁介绍,这些延迟发售的香槟每瓶的价格将会在300-600欧元(约人民币2,209-4,418元),此外所有这些延迟发售的香槟,从今年起会有特别的新酒标。他说:“我们正在为以前年份的香槟提出新的酒标设计,因此,无论是香槟查理、千禧年白香槟(Blanc de Millenaires)或者是至尊特酿(Royal Cuvee)都会有新的包装,但发售量也极少。”查尔斯哈雪曾在1981年7月发售过一款至尊婚礼香槟(Royal Wedding Cuvee),以此庆祝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的婚礼。  此外,勒鲁还向the drinks business透露,自1995年份开始酿制的千禧年白香槟将在2017年发售一个新的年份。但他肯定地说:“那个年份绝对不会是1996年份,因为1996年份的香槟在酒窖中的数量很小,所以这个年份不会被当做一个商业性的年份来出售。”(编译/Crystal)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