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和黄油葡萄酒在纳帕谷开设新的品酒室

来源:时间:2021-08-19 17:32:21

Bread & Butter Wines 是 12-14.99 美元价格段*中增长最快的葡萄酒品牌,认为即使在纳帕谷,葡萄酒也不应该复杂。在最近的一项调查**中,近一半的消费者表示购买葡萄酒很复杂。这就是为什么 Bread & Butter 将其“不要想太多”的信息带到纳帕谷,其中包括“城堡就是房子”和“把复杂性留给我们”等主题。经过多年在全国传播这一信息,该品牌正在扎根于一直生产葡萄酒的地方,并向游客展示在纳帕谷中心西尔维拉多小道上的面包和黄油品尝室唯一紧张的东西就是软木塞。

Bread & Butter 的新品酒室位于3015 Silverado Trail,温馨、热情,充满了当地工匠的手艺,与酒厂精心制作的葡萄酒相得益彰。室内设计轻盈、明亮、现代,在整个设计中融入了深思熟虑的惊喜。其中包括由当地湾区艺术家 Maxfield Bala 创作的纳帕谷壁画、该品牌深受喜爱的 & 符号雕像,可放置在客人之间以拍摄独一无二的 Instagram 照片、许愿墙以及提醒游客“不要”的厚脸皮浴室信息他们退出时“不要想太多”。

“我们的重点一直是我们的葡萄酒,所以我们建造了一个舒适的空间,唯一的目的是享受它们,”面包和黄油葡萄酒营销高级副总裁 Jeff Ngo 说。“虽然我们的团队乐于提供教育,但我们邀请客人保持简单。欢迎客人坐下来,放松一下,享受美丽的纳帕谷和屡获殊荣的资深酿酒师琳达·特罗塔 (Linda Trotta) 精心酿制的葡萄酒。”

新的面包和黄油纳帕谷系列

还有那些酒呢?在过去的几个年份中,Bread & Butter 酿酒师 Linda Trotta 一直在制作一系列限量发行的纳帕谷葡萄酒,现在可以品尝、分享和享用。

“唯一比葡萄园景色更令人愉快的事情是什么?葡萄园的葡萄酒,”面包和黄油酿酒师微笑着,同时被北湾商业杂志评为 2018 年度纳帕谷酿酒师,琳达·特罗塔。“我相信好酒是你喜欢的酒。我们为每一款葡萄酒都带来朴实无华的态度,让每一款葡萄酒都忠于其品种、纳帕谷的出生地和种植年份。不多也不少。只是精心制作的好酒,可以简单地享用。”

为了从 Bread & Butter Napa Valley Collection 中选择一款最喜欢的葡萄酒,Bread & Butter Wines 建议将适合该场合的葡萄酒分为易于记忆的类别。

Bread & Butter 的“TO GO”葡萄酒:生长在纳帕谷,酿酒师 Linda Trotta 喜欢在制作这些深受喜爱的品种时享受乐趣。Bread & Butter “To Go”葡萄酒随时准备迎接冒险。不管什么场合。他们在烧烤时就像在屋顶晚会一样舒适。“To Go”葡萄酒的突出品酒笔记是“美味”——无论您走到哪里,这些葡萄酒都已准备就绪。这一系列的葡萄酒包括活泼的纳帕谷桃红(30 美元)、水果味的纳帕谷霞多丽(35 美元)和诱人的纳帕谷赤霞珠(60 美元)。在此处查看整个系列。

Bread & Butter 的“GO TO”葡萄酒:生长在纳帕谷内受人喜爱的小型微型地区,“Go To”葡萄酒令人印象深刻。这些葡萄酒是重量级的,不仅让夜晚变得更好,而且让整个夜晚变得更好。Bread & Butter “Go To”葡萄酒总是值得信赖,味道极佳,让您看起来很漂亮。“Go To”葡萄酒系列目前由三种赤霞珠组成:阿特拉斯峰(100 美元)、豪厄尔山(90 美元)和卢瑟福(80 美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