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strap Brewing讨论了尽管当前市场的巨大销售额增长

来源:时间:2021-08-19 17:19:59

尽管全国精酿啤酒厂的销量呈下降趋势,但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的Bootstrap Brewing Company继续庆祝成功。Bootstrap 报告销售额同比增长 23%,而据报道科罗拉多州工艺品市场整体下降了两位数。

怎么发生的?Bootstrap Brewing 将其增长归功于旗舰啤酒销量的增加、分销区域的扩张、创新新产品的发布以及国民账户的执行和规划。

“我很幸运能在 Bootstrap 与这样一支优秀且勤奋的团队一起工作”,销售总监 Geoff Hess 解释说。“每天,他们对罐装高品质精酿啤酒的热情和奉献让我想起过去的美好时光!我们对细节的关注和对消费者体验的关注是我们正在经历强劲势头的原因。”

销售增长:Bootstrap Brewing 2020 年增长了 25.7%,自 2015 年以来生产的桶数增长了 541%。该公司预计今年的产量将再增长 10% 或更多。经历 YOL 增长的品牌:

公司旗舰啤酒Insane Rush IPA

郁郁葱葱的小狗多汁 IPA

混合啤酒派对包

此外,整体分销增长 +29%,场外国民账户业务增长 +71%。

新的分销地区:Bootstrap Brewing 在 2021 年上半年增加了四个新的分销合作伙伴,现在服务于科罗拉多州西南部、怀俄明州西北部和堪萨斯州东部。该公司已签署其他协议,即将开始向堪萨斯州和密苏里州、犹他州和爱达荷州的堪萨斯城发货。

创新和啤酒发布:公司发布了新产品和包装选项:

2020 年春季:Bootstrap 发布 2 个创新的 12 个包:

Sparkalicious Party Pack 提供 3 种口味的可口硬苏打水,模仿最喜欢的鸡尾酒口味。Sparkalicious Hard Seltzers 中使用的真正水果使它们与众不同,赋予产品天然的颜色和风味。

Mixed Beer Party Pack 包含 5 款屡获殊荣的精酿啤酒和 2 款广受欢迎的 Sparkalicious 硬苏打水。啤酒和苏打水混合在同一个包装中是一种独特的产品,使其成为需要多种选择的家庭的轻松即取即用的选择。

2020 年冬季:Bootstrap 发布 6 包无肩带非酒精 IPA 和 Gold。创新的制造工艺使用低温和低压来蒸发、分离和过滤啤酒,从而优化质量和风味。无肩带无酒精啤酒的味道与传统精酿啤酒相似,同时能够在旅途中度过更长时间或与朋友度过更长的夜晚。 2021 年夏季:Bootstrap 发布 Insane Rush IPA 12 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