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将于明年春季发布《权力的游戏》主题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8-13 10:41:26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HBO将于明年春季发布《权力的游戏》主题葡萄酒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HBO电视网(Home Box Office)宣布,将联合加利福尼亚州的葡萄酒公司——年份葡萄酒庄园(Vintage Wine Estates),于明年春季发布《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主题葡萄酒。年份葡萄酒庄园在加州各处拥有许多酒庄,如纳帕谷(Napa Valley)的飞马酒庄(Clos Pegase)和史云生酒庄(Swanson Vineyards)。  《权力的游戏》是美国HBO电视网制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电视剧。该剧改编自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George R. R. Martin)的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A Song of Ice and Fire)系列,故事发生在虚构的维斯特洛(Westeros)大陆,描绘了九大家族争权夺利的故事。

HBO将于明年春季发布《权力的游戏》主题葡萄酒

葡萄酒文化在《权力的游戏》中占据重要地位,在中世纪的房间和宴会厅中,剧中的角色们经常饮用葡萄酒。如今HBO电视网宣布此消息后,剧迷们很快就能购买到电视剧主题葡萄酒。剧中的“七大国”系列葡萄酒将于明年春季发布。葡萄酒酒标的风格将与电视剧里中世纪的风格保持一致,设计元素包括龙、雄鹿和狮子等。这个系列的葡萄酒将包括一款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酒、一款混酿红葡萄酒,以及一款高级珍藏风格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酒,价格为20-40美元(约合人民币138-276元)。  HBO电视网的许可和零售总监杰夫·彼得斯(Jeff Peters)说道:“鉴于葡萄酒在《权力的游戏》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我们之前在饮料行业的成功经历,相信这次由官方授权发布的葡萄酒将满足广大粉丝的期望。电视剧主题葡萄酒将伴随剧迷们度过剧终季,铁王座的争斗将会继续上演。”

早在2015年,HBO曾与纽约州(New York)的欧姆尼冈(Omnegang)啤酒厂合作,推出了电视剧主题啤酒,包括“七国小麦啤酒(Seven Kingdoms Hoppy Wheat Ale)”、“冰与血(Fire and Blood)”和“铁王座(Iron Throne)”啤酒。

剧中的知名角色提利昂·兰尼斯特(Tyrion Lannister)有两句关于葡萄酒的经典话语:“美酒下肚,万事无忧”,“这就是我所做的:我喝酒,我知晓万物”。  已经完结的《权力的游戏》第六季的收视率约为2,330万,第七季预计在2017年夏季播出。明年春季剧迷们也能购买到《权力的游戏》主题葡萄酒。既爱这部剧又爱葡萄酒的你,是否心动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