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卡罗酒庄 Karlo Estates

来源:时间:2021-08-13 10:35:03

卡罗酒庄

卡罗酒庄(Karlo Estates)位于加拿大安大略(Ontario)的爱德华王子县(Prince Edward County)产区,是该产区内第一座素食葡萄酒庄。  卡罗酒庄的创始人是理查德·卡罗(Richard Karlo)和雪莉·马丁(Sherry Martin)。在酒庄创立之前,卡罗就已经是小有名气的酿酒师,在地区和国家级别的大赛上表现出色。2005年,卡罗与合伙人马丁一起,买下了酒庄所在的农庄。第二年的春天,二人对农庄进行改造,开始种植葡萄。2010年,卡罗酒庄正式成立,由卡罗担任酿酒师。  卡罗酒庄的葡萄园占地约9公顷,包含丹弗斯北园(Danforth North Block)和丹弗斯南园(Danforth South Block)。由于距离安大略湖仅1.5千米,葡萄园受惠于湖区盛行的西南风,全年气候十分温和,年平均气温保持在22℃左右。葡萄园的土壤以石灰岩和黏土为主,排水性好。葡萄园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为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芳堤娜(Frontenac Noir)。  卡罗酒庄坚持素食主义的理念,酿酒师在葡萄酒过滤过程中以植物提取物质作为滤网,代替传统的鸡蛋清、鱼漂或是酪蛋白等滤网物质。因此,酒庄所产的葡萄酒可供素食主义者安心品尝。在酿酒工艺上,酒庄选用当地所产的CHOA橡木桶(C-cherry,樱桃木;H-hickory,山核桃木;O-oak,橡木;A-ash,梣木)对酒液进行熟化,为葡萄酒增添独特的风味。  卡罗酒庄的代表酒款有卡罗酒庄范艾斯汀波特风格干红葡萄酒(Karlo Estate Van Alstine Port)、卡罗酒庄奎因特斯混酿干红葡萄酒(Karlo Estate Quiintus)和卡罗酒庄雷司令干白葡萄酒(Karlo Estate Riesling)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