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奥哈将承办2018年葡萄酒大师研讨会

来源:时间:2021-06-10 09: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里奥哈将承办2018年葡萄酒大师研讨会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里奥哈将承办2018年葡萄酒大师研讨会。

上一届的2014年葡萄酒大师协会(Institute of Masters of Wine ,简称IMW)在佛罗伦萨(Florence)的国际会议场(Palazzo dei Congressi)举办,吸引了33个国家的超过450位葡萄酒专业人士参加,堪称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葡萄酒大师研讨会。2018年6月14至17日的葡萄酒大师研讨会将在里奥哈(Rioja)的罗格诺(Logrono)举行。

里奥哈将承办2018年葡萄酒大师研讨会

里奥哈

2018年的葡萄酒大师研讨会得到了葡萄酒文化基金会(the Foundation for the Culture of Wine)的大力支持。葡萄酒大师协会的主席莎拉·简·埃文斯(Sarah Jane Evans MW)称:“第九届葡萄酒大师研讨会能够由西班牙主办,我对此感到很高兴,这不仅是对西班牙葡萄酒极具活力和多样性的肯定,也是对今天西班牙的复兴、创新和关注品质的肯定。”  除了赞助商葡萄酒文化基金会之外,罗格诺对葡萄酒大师研讨会的申办同时也得到了西班牙政府、里奥哈当地政府、西班牙对外贸易协会以及里奥哈DOCA原产地监管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葡萄酒大师协会的执行董事佩妮·理查兹(Penny Richards)发表评论:“我们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许多城市和地区关于2018研讨会的主办权的申请,西班牙最终脱颖而出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的强烈意愿和实力,更是因为他们多方组织和机构之间的合作意识。”  她继续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第一次在西班牙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们感受到了西班牙人民的热情,并且特别期待与西班牙团队一起给罗格诺带去这样一场精彩非凡的研讨会。”(编译/M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