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根酿造扩大东北无酒精啤酒经销

来源:时间:2021-08-18 16:25:02

非酒精精酿啤酒酿造先驱 Two Roots Brewing Co. 宣布继续扩大分销,产品现已销往东北市场的杂货店、酒类商店、酒吧和餐馆。在今年早些时候在马萨诸塞州成功推出之后,该公司已与 Sheehan Family Companies 签署了一项协议,覆盖康涅狄格州、缅因州、新罕布什尔州、罗德岛州、佛蒙特州和纽约州北部。零售商目前正在下订单,产品正在上架。

Two Roots 是公认的高增长非酒精精酿啤酒类别的领导者,是唯一一家在美国啤酒节® 上连续获得奖牌的非酒精精酿啤酒商。此次推出的产品包括他们的三款核心非酒精精酿啤酒,包括 2019 年金牌得主 Enough Said、清爽的 Helles、2020 年铜牌得主 Straight Drank、西海岸风格的 IPA 和新西部,东西方风格的 IPA。所有三种款式都有 6 包 12 盎司。罐头。扩展现在将两个根的可用性直接带到总共十个州。(包括加利福尼亚、密歇根和亚利桑那)。

“在我们在全国执行扩张计划时,我们很高兴与这些关键州的 Sheehan 家族公司合作,”Two Roots Brewing C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n Goodson 和 Two Roots Brewing Co. 首席执行官说。 Sheehan 分销网络、他们强大的零售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市场对我们品牌的关注将继续加速非 alc 精酿啤酒增长现象的普及。我们对 Sheehan 将如何代表 Two Roots 满足消费者对我们的超优质非酒精精酿啤酒日益增长的需求充满信心。”

“无酒精精酿啤酒类别的需求量仍然很大,”Sheehan Family Companies 企业品牌管理总监 Robert Hodson 说。“Sheehan 家族公司很高兴扩大与 Two Roots 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他们令人难以置信的无酒精精酿啤酒产品带给东北地区的零售商和消费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