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伦敦售出的十分之一品脱是吉尼斯啤酒

来源:时间:2022-03-07 17:26:02

在截至 12 月底的半年里,“我最喜欢的统计数据”是“伦敦销售的十分之一品脱是吉尼斯啤酒”,喜气洋洋的 Ivan Menezes 昨天在关于帝亚吉欧中期业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梅内塞斯说:“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它的市场份额最高——而且吉尼斯的市场份额在英国的每个地区都在增长。所以这个品牌的状态非常好,这对本周末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刺激,因为我们开始了六国赛”——由吉尼斯赞助的国际橄榄球锦标赛。

在截至 12 月底的半年中,吉尼斯全球销售额增长了 1.5%,梅内塞斯表示,他很高兴对该品牌的精心推广能够突显其真正价值。

它一直以广告着称,但有时创意的光彩并没有完全体现在销售和盈利能力上。

去年 12 月,帝亚吉欧在上海开设了爱尔兰世涛的首个品牌体验,游客可以自己倒酒并搭配生蚝。新体验包括五个主题不同的区域,以及一间餐厅,吉尼斯与不同的食物搭配。

帝亚吉欧与啤酒巨头百威英博签署了一项为期五年的独家协议,于 2017 年在中国大陆分销 Guinness 。

2018 年 6 月,在投资 8000 万美元后,吉尼斯在美国开设了 60 多年来的第一家啤酒厂。据该公司称,这家位于巴尔的摩郊外的啤酒厂于 8 月 3 日开业,其中包括一个游客中心,里面有一个 270 个座位的餐厅和一间位于前酿酒厂的酒吧。

位于都柏林的吉尼斯原始圣詹姆斯门啤酒厂每年接待约 150 万游客。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