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园酒业用1500万港元收购威士忌贸易业务

来源:时间:2019-08-14 11:18:11

怡园酒业(08146)公布,公司的直接全资附属PACIFIC SURPLUS LIMITED拟向KINGDRIVE LIMITED收购万浩亚洲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总代价为1500万港元。

怡园酒业用1500万港元收购威士忌贸易业务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目标公司为根据香港法律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由卖方直接全资拥有。目标公司为投资控股公司,合法实益持有福建德熙(连同目标公司统称为目标集团)的100%股权。福建德熙于中国成立,主要从事(其中包括)威士忌贸易,以及透过位于中国福建省龙岩的威士忌工厂酿制威士忌。

由于怡园已建立国内优质葡萄酒酿制商的声誉,将威士忌引入集团的产品组合将令集团可充分利用品牌及销售网络进行多元化发售,且收购事项将令集团得以进军持续增长的威士忌市场,稳步进行产品多元化。

根据卖方提供的资料(包括目标公司的未经审核管理账目),但由于龙岩工厂在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两个财政年度尚未投入营运,故目标集团于有关期间并无任何收益。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