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G主席辞职,因无法打破博若莱产区混乱局面

来源:时间:2021-06-10 17: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ODG主席辞职,因无法打破博若莱产区混乱局面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ODG主席辞职,因无法打破博若莱产区混乱局面。

据悉,2015年10月16日,星期五,塞巴斯蒂·库奎德(Sebastien Coquard)先生辞去了ODG(博若莱特级村庄组织,以下简称ODG)主席一职,并发表声明说,博若莱(Beaujolais)目前的状况已经严重影响他正常工作的开展。他向法国媒体表示,他一直在承受“令人难以接受”的言论,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

ODG主席辞职,因无法打破博若莱产区混乱局面

目前博若莱产区面临一系列的困境和挑战。种植农担心博若莱酒价过低,而走向街头抗议;酿酒师和酒商们也因为酒的定价问题而争论不休。2015年1月,矛盾开始升级,博若莱产区一批享有盛誉的酒庄退出了博若莱葡萄酒商联盟(UVB),该组织在当地已有60年历史,代表了当地大部分酒庄。  塞巴斯蒂·库奎德2014年7月当选为ODG组织主席,他的任期将于2016年春天结束。距离任期还有几个月,他就辞去了ODG主席一职。  据报道,在下一届选举开始之前,ODG主席一职将由副主席弗雷德里克·拉弗尔(Frederic Laveur)代理。(编译/Sarah)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