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啤酒虽好,葡萄酒粉儿却越来越多

来源:时间:2021-06-06 13: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德国啤酒虽好,葡萄酒粉儿却越来越多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德国啤酒虽好,葡萄酒粉儿却越来越多。

葡萄酒智情公司(Wine Intelligence)最新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受访样本中有35%的葡萄酒饮用者会经常关注并饮用葡萄酒,高于上一年的30%;39%的葡萄酒饮用者认为葡萄酒是个人生活方式中非常重要的元素,这一数据也高于上一年的33%。  此外,54%的受访调查对象希望在预算内买到品质最高的葡萄酒,而这一数字在2015年时仅为45%。这说明虽然价格因素仍然是德国葡萄酒消费者非常看重的购买参照,但品质因素也越来越受到关注。  该项调查还发现,比起葡萄品种、原产国和知名品牌,葡萄酒的原产地对于德国葡萄酒消费者来说成为最重要的选购因素。

德国啤酒虽好,葡萄酒粉儿却越来越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在线调查取样分别是在2016年3月和2015年3月进行的,样本数量分别为1,005和1,004名葡萄酒饮用者。通过这两次调研活动,调查方发现传统的旧世界葡萄酒仍然是德国消费者的关注重心,莱茵黑森(Rheinhessen)是最受关注的国内葡萄酒产区。  “德国消费者对葡萄酒不断增长的兴趣和购买积极性对于葡萄酒行业来说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而他们对于原产地的日渐看重,则是国内不少酒庄希望听到的好消息。”  这份报告也对进口葡萄酒在德国的受欢迎程度进行了调查——起泡葡萄酒可能是德国葡萄酒市场时下最流行的进口葡萄酒产品,如香槟(Champagne)、卡瓦(Cava)和普洛赛克(Prosecco)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