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格兰卡洛酒庄 Glen Carlou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8-08 14:35:03

格兰卡洛酒庄

格兰卡洛酒庄(Glen Carlou Estate)成立于1985年,是南非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之一。2003年,该酒庄的所有权为赫斯家族酒庄( Hess Family Estates)所有。如今,格兰卡洛酒庄在赫斯家族酒庄(致力于酿制顶级新世界葡萄酒的国际知名葡萄酒集团) 出色的经营管理下正不断壮大。值得一提的是,格兰卡洛酒庄建造了一座独一无二的定制艺术收藏馆,用来展出唐纳德•赫斯(Donald Hess)私人珍藏的一些无价艺术品。  格兰卡洛酒庄坐落在南非中心区最炙手可热的帕尔山谷(Paarl Valley),享有典型的地中海气候——温暖干燥的夏季和寒冷潮湿的冬季。变化多样的斜坡和富饶的土壤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葡萄生长环境,而先进科学的葡萄园管理方法则确保了葡萄能够健康生长并反映出产区的风土条件特征。葡萄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马尔贝克(Malbec)、味而多(Petit Verdot)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葡萄园内每一株葡萄藤都经过精挑细选,并且每个葡萄品种都根据其特性种植在风土条件与之相应的葡萄园内。葡萄产量控制在非常低的水平,以确保葡萄的品质。  格兰卡洛酒庄的经典之作莫过于格兰卡洛酒庄干红葡萄酒,其中,2006年份的经典干红尤为出色。该酒浓郁的红宝石色中掩映着樱桃红色光泽,年轻黑浆果和橡木的香气中透着一丝淡雅的木屑气息,口感带有烟草、黑樱桃、黑巧克力和辛辣气息,余味伴随着温和的烤杏仁气息。此外,该酒庄另一款出色的酒款为格兰卡洛酒庄石英石霞多丽白葡萄酒(Quartz Stone Chardonnay)。该酒(以2008年份的为例)精致的稻黄色中掩映着一丝酸橙绿光泽,带有成熟蜜梨、青苹果、柚子、肉桂和燧石的香气,口感浓郁,带核果、柚子和酸橙的风味,余味持久,伴有矿物气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