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种白葡萄酒可在外面炽热时提供超冷

来源:时间:2021-08-02 14:37:57

天气热的时候,你想让你的酒是冷的——但有多冷,真的吗?侍酒师会告诉您,直接从冰箱(约 35°F 至 38°F)中供应的白葡萄酒太冷了,因为在这些温度下,香气和风味都变淡了。但让我们面对现实:当外面酷热时,一杯 55°F 的葡萄酒,这或多或少是浓郁的霞多丽和勃艮第白葡萄酒的理想温度,但并不是那么令人耳目一新。

所以随意打破规则。不必将冰块倒进每瓶 5,000 美元的罗曼尼康帝蒙特拉切特庄园(除非您想看到您友好的 F&W 葡萄酒编辑的脑袋爆炸),但请继续按照您喜欢的方式供应葡萄酒。但请记住这一点:在超寒冷的温度下,酒精度较低、酸度较高且未经橡木桶的葡萄酒比浓郁、橡木风格的葡萄酒味道要好得多。为此,这里有九种清爽、充满活力、适合夏季的白葡萄酒,无论多冷,它们的味道都很棒。除非你把它们忘在冰箱里,也就是说——不管外面有多热,一块结实的酒冰都会让人沮丧。

2019 年 La Carraia Orvieto Classico(12 美元)

这种明亮的意大利白葡萄酒产自罗马北部翁布里亚的葡萄园,具有漂亮的花香和淡淡的柠檬青柠和甜瓜的味道—​​—它非常适合搭配海鲜生煎。

2020 Cousiño-Macul Isidora Sauvignon Gris(15 美元)

Sauvignon Gris 是 Sauvignon Blanc 的表亲,比它更熟悉的表亲有更多的酒体和香料。这个来自智利,暗示青苹果和白胡椒。

2020 年 Veramonte Sauvignon Banc Reserva 用有机葡萄制成(12 美元)

引用一位侍酒师朋友的话,这款来自智利的苏维翁“闻起来像辣玛格丽塔”。完全正确:活泼,带有青椒和柑橘味,并带有淡淡的盐味。

2019 年 Girasole 门多西诺白比诺(15 美元)

几十年来,巴拉家族一直在门多西诺进行有机耕作,酿造出一系列极具吸引力的葡萄酒。这款丝滑的、梨子和红苹果香味的白比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2019 年 Livio Felluga 灰皮诺(28 美元)

Livio Felluga 创立了意大利弗留利地区的顶级庄园之一,在他 2016 年去世后(享年 102 岁),他的家人并没有失去一步。在这款优质白葡萄酒中,柠檬味与油桃味相得益彰。

2020 年 Lagar De Cervera Albariño(18 美元)

大约在 20 美元以下的西班牙 Albariño 上找到,它具有大西洋微风的清新感觉。所有的柠檬、葡萄柚和花香,都是纯净的夏日液体。

2020 年 J. Lohr Flume Crossing Arroyo Seco Sauvignon Blanc(14 美元)

正如这个版本所示,加利福尼亚中部海岸宜人的气候将长相思从青草味、胡椒味转向更甜的甜瓜和柑橘味。

2019 年 Selbach-Oster 雷司令 Trocken(20 美元)

“Trocken”在德语中的意思是“干的”,来自著名生产商的这款摩泽尔雷司令无疑是:坚韧而专注,带有酸橙和青苹果的味道。它特别令人耳目一新。

2018 年 Viña Mein Ribeiro(35 美元)

尽管这款西班牙葡萄酒质地丰富,但其复杂的、可口的风味——矿物质、烤坚果和烟熏——使它非常适合冷饮(尽管它在 55°F 左右的温度下也会很棒)。

保持葡萄酒凉爽的三个工具

赫斯基酒柜

正在寻找一种无滴漏、时尚的方式来让那瓶桃红葡萄酒一次冷藏六个小时?Huski 的两件式无冰酒柜就是这样做的。

雪人漫步者酒杯

这些 Yeti 防摔隔热玻璃上的磁性盖子使它们非常适合户外娱乐,例如船上的欢乐时光。另外,它们可以用洗碗机清洗。

Cork Pops Nicholas 系列不锈钢饮料杯

得益于这款时尚钢制玻璃杯内的冷冻凝胶,即使在炎热的天气里,任何一杯葡萄酒都能在长达一个小时的时间内保持完美的冷藏和未稀释状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