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啤酒进口量创五年新低

来源:时间:2021-08-02 16:36:30

周一的数据显示,由于全国范围内抵制日本产品,韩国啤酒进口量在今年上半年触及五年低点。

根据韩国海关总署编制的数据,1 月至 6 月期间啤酒进口额为 1.065 亿美元,同比下降 5.4%。

该金额是自 2016 年记录的 7,940 万美元以来的上半年最低记录。

荷兰是韩国最大的啤酒出口国,其次是中国、比利时、美国、波兰和德国。

日本在 2019 年排名第二,仅次于中国,在首尔和东京之间的贸易争端引发抵制之后,日本跌至第 10 位。

与啤酒进口量下降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本土精酿啤酒在当地消费者中广受欢迎,销量在六个月内飙升。

大型便利连锁店 CU 表示,上半年精酿啤酒销售额同比增长近 241%。

领先的精酿啤酒制造商济州啤酒上半年通过当地便利店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 135%。

根据数据追踪机构 Nielsen Koreanclick 的数据,Oriental Brewery (OB) Co. 是当地啤酒市场的领导者,其次是 Hite Jinro Co. 和 Lotte Chilsung Beverage Co.,济州啤酒排名第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