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是大势所趋?纳帕谷极力发展可持续种植

来源:时间:2021-06-08 16: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绿色环保是大势所趋?纳帕谷极力发展可持续种植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绿色环保是大势所趋?纳帕谷极力发展可持续种植。

可持续发展葡萄酒(Sustainable Wine)在葡萄酒界中一直是一个比较模糊的概念,不同的地区对可持续发展的理解各有不同,持可持续发展的酿酒商通常会采取不同方式,但一般都会涉及到环境、水源和土地保护等方面。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是怎么做的。  1. 关注可持续发展,启动绿色纳帕谷(Napa Green)

在过去的十年里,纳帕谷酿酒商协会(下面简称:NVV)一直致力于对“可持续发展”这个概念构建一个全面完整的框架并且在当地许多酒庄开展了非常有意义的项目活动。通过与当地20多家相关产业机构和社区组织合作,NVV创立了一个全新的可持续发展项目——绿色纳帕谷。NVV希望通过这个项目来对纳帕谷产区的所有葡萄酒生产商进行一个有效的评估,这个评估结果包括验证葡萄酒生产商的各个指标,同时还有酒庄是否符合可持续发展的标准。  2. 绿色纳帕谷不是说说而已

然而,推广这个可持续发展的种植概念真的有效吗?NNV的负责人布鲁斯点·卡布瑞(Bruce Cakebread)先生告诉我们:“绿色纳帕谷鼓励纳帕谷的葡萄酒生产商能够先从最基本的做起,例如不使用人工化肥、完善灌溉系统等,同时这个项目最终目的是改变当地葡萄酒生产商的种植方法。”他还补充道,“现在,我们已经开始着手于一些具体数据的改变了,例如对水和能源的使用上尽量变成可循环利用系统,从过去86%的利用率提高到现在的90%。”  “绿色纳帕谷”还申请向第三方进行专业认证,使得这个项目具有公信力同时也更加专业化,在这个项目的开展之下,纳帕谷产区减少了化学废料和污水的排放、修复了原始的生态系统同时提高了能源的利用效率。目前超过66000公顷的葡萄园已经从这个项目当中获益,每年总共有500万箱的葡萄酒得到了绿色纳帕谷的可持续发展认证。  3. 项目要坚持,资源要保护

绿色环保是大势所趋?纳帕谷极力发展可持续种植

说到可持续发展的葡萄种植,水资源是最为重要的部分之一。绿色纳帕谷对水资源的保护和循环利用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卡布瑞先生解释到:“酿造一加仑的葡萄酒需要用到5到6加仑的水,而我们其实可以做得更好。目前,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正在研究一项新的技术,这项技术让这些干净的水源能够被重复利用,这个技术在未来3到5年有望被实现。”  从1968年成为全国第一个农业保护区至今,纳帕谷一直是行业中环境保护的先驱,至今取得的成果不是一蹴而就。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以及环境保护被不断提起,葡萄酒行业在给纳帕谷产区提出更高的要求。值得庆幸的是,纳帕谷产区想到了解决的办法并落到实处,积极联合当地的葡萄酒生产商,不仅肩负起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而且又为葡萄酒产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可持续发展这一个课题也许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只要联合起来,这个目标一定就能够达成!(编译/Johnn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