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含酒精的葡萄酒滋味,猫跟你都想了解

来源:时间:2021-08-15 12:41:40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不含酒精的葡萄酒滋味,猫跟你都想了解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日前,位于美国丹佛市(Denver)的阿波罗之巅(Apollo Peak)酒业公司新推出了适合喵星人饮用的不含酒精的葡萄酒,这款酒有两种型号——黑喵(Pinot Meow)和莫斯喵(MosCATo)。

不含酒精的葡萄酒滋味,猫跟你都想了解

黑喵颜色呈红色,与红葡萄酒颜色相似。莫斯喵颜色偏淡黄色,与白葡萄酒颜色接近。这两款酒都是以甜菜根、有机猫薄荷和纯净水为原料酿造而成的。虽然这两款饮料都属于酒类,但是不含酒精。所以,爱猫人士再也不用一人独酌,可以和自己的宠物尽情对饮了。这两种型号都有两个规格——1.6盎司和8盎司,市面上,小瓶装的销售价为4.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2.6元),大瓶装的销售价为11.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8.6元)。

阿波罗之巅的创始人布兰登·萨瓦拉(Brandon Zavala)于去年11月开始研究这种饮料,起初他只是当做一种生活乐趣。后来,他意识到这种饮料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于是专心投入其中,将它发展成一种商业模式。如今,阿波罗之巅的研究成果不但受到爱猫人士的欢迎,连兽医也倍加赞许。因为这种不含酒精的葡萄酒对喵星人的身体不会造成任何影响,而且适合任何年龄段的喵星人饮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