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奥瑞克庄园 Chateau d'Aurilhac

来源:时间:2021-08-15 12:35:27

奥瑞克庄园

奥瑞克庄园(Chateau d'Aurilhac)是法国波尔多(Bordeaux)上梅多克(Haut-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奥瑞克庄园的历史可追溯至中世纪,酒庄从那时起便开始进行葡萄种植。酒庄的现代历史是从1983年开始的。这一年,埃里克家族(Aurilhac Family)购得酒庄,并重新耕植整个葡萄园。通过不懈的努力和精心的培育,埃里克家族成功地生产出倍受葡萄酒品酒专家和新闻界青睐与赞赏的葡萄酒。  奥瑞克庄园目前的葡萄园面积为20公顷,园内栽培的葡萄品种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梅洛(Merlot)和味而多(Petit Verdot)。用来栽培这些葡萄的土壤为黏土-石灰岩。  奥瑞克庄园红葡萄酒(Chateau d'Aurilhac, Haut-Medoc, France)是奥瑞克庄园的正牌红葡萄酒。此款葡萄酒通常带有黑醋栗的风味,还带有烟草的气息。此外,该酒还具有口感纯净、圆润浓郁、单宁适中的特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