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箴言:凡事过多无益,但香槟例外

来源:时间:2021-08-15 12:41:26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香槟箴言:凡事过多无益,但香槟例外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1. 法国人不会跟你说,喝香槟时摇一摇酒杯。他们把香槟倒入酒杯后气泡上升的过程叫做“香槟的叹息”,这些气泡会在短短30秒内释放开来,而在开瓶前它们在酒窖中等待了3年以上。

2. 研究表明,对患有帕金森症、健忘症,甚至创伤、中风等病症的人们来说,适当喝点香槟是有好处的。还有人认为,香槟中含有微量镁、钾、锌、锂等离子,具有振奋人心的作用。

3. 200克葡萄酒的卡路里含量: 白葡萄酒:168 红葡萄酒:178 香槟:134

4. 一天由一个微笑开启,才更美好;由一杯香槟结束,才更完整。

5. 凡事过多无益,但香槟例外。——马克吐温

6. 赢得胜利,需要香槟作为奖赏;不幸失败,需要香槟一醉方休。——丘吉尔

香槟箴言:凡事过多无益,但香槟例外

7. 我只在两种情况下喝香槟,一种是恋爱的时候,一种是失恋的时候。——可可·香奈儿

8. 记得家中常留一瓶香槟,为特别的日子庆贺。不过,有时候家里有一瓶香槟,就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

9. 香槟是唯一一种能让女人更美的葡萄酒。——蓬巴杜夫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