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PT葡萄酒集团第二季度销售额增长11% 保持其在智利市场销量第一的位置

来源:时间:2021-08-13 17:56:23

VSPT 报告称,2021年第二季度的销售收入增长了 11%。国际销量增长了 6%,而智利和阿根廷国内市场的销量增长了 5% 和 33 % 分别。

更好的美元计价平均价格也导致国际市场上涨 11%,智利国内市场上涨 14%。与此同时,阿根廷国内销售的平均美元价格上涨了 11%。

智利国际和国内市场的价格上涨可归因于更好的销售组合。从绝对值来看,葡萄酒集团的毛利率增长了 7%,从 310 亿美元增加到 330 亿美元。

与第一季度的情况一样,这些因素使 VSPT 能够抵消上半年出现的负面外部变量,例如高昂的葡萄酒成本和汇率。

由于非经营性原因,例如 2020 年的资产重估,净利润下降了 29%。

该集团是世界前 20 名葡萄酒出口商之一,今年迄今继续报告积极数据和持续增长,这些都是令人鼓舞的结果。

全新企业形象揭开

第二季度,VSPT 还展示了新的企业形象,选择了被称为安第斯文化守护者的秃鹰剪影作为新标志的负责人。

秃鹰是一种威严的鸟类,单次飞行就可以飞越智利和阿根廷——VSPT 葡萄酒集团葡萄酒的发源地。现代字体和配色方案也被选择用来传达公司关于可持续性、创新和对酿酒的热情的关键信息。

VSPT Wine Group 高端品牌在美国前进

在美国,VSPT 继续通过各种旨在提高美国公众对该集团主要高端品牌知名度的活动加强其商业影响力。

其中包括来自 Viña San Pedro 的 1865,它在第二季度的销量增长了 240% 以上,并且因其出色的质量而获得了高分。除了 Sideral,它是去年美国市场最大的惊喜之一,现在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以其有吸引力的新标签获得。

另一边是 Graffigna,该集团于 2019 年从 Pernod Ricard 最新收购,在第二季度实现了 84% 的销售额增长,并庆祝成为阿根廷历史最悠久的酿酒厂之一,拥有 150 多年的卓越历史。

关于 VSPT Wine Group:VSPT Wine Group 是全球 20 大葡萄酒生产商之一(每年 1700 万箱),是智利葡萄酒销售的领导者。可持续性是这个世界级组织的核心,它也是阿根廷前 10 名的生产商之一,是起泡酒世界的重要参与者。该葡萄酒集团由在不同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的知名品牌组成,例如智利的 Altaïr、Cabo de Horno Sideral、1865、GatoNegro、Gran Reserva Tarapacá 和 Leyda,以及阿根廷的 La Celia 和 Graffign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