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大会商务论坛讨论气候变化与葡萄酒行业发展

来源:时间:2021-06-10 09: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气候大会商务论坛讨论气候变化与葡萄酒行业发展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气候大会商务论坛讨论气候变化与葡萄酒行业发展。

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1)于2015年11月30日至12月11日在法国巴黎勒布尔格博览中心召开。195个《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签约国以及各非政府组织、企业和科学集团将出席会议。会议意图通过一项气候问题的国际协议,使全球升温控制在2摄氏度以下。若会议目标得以顺利达成,将进一步促进全球范围内的节能减排行动。  气候变化其实与葡萄酒产业息息相关,菲泽酒庄(Fetzer Vineyards)可再生发展项目董事普里戈先生(Josh Prigge)在气候大会期间举办的一个商务论坛上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而他所在的代表团当中,有很多国际知名酒庄,其中包括干露酒庄(现在为菲泽酒庄所有者)、酩悦轩尼诗、拉菲史密斯酒庄等。

气候大会商务论坛讨论气候变化与葡萄酒行业发展

滑普里戈先生表示:“我们所讨论的是全球的葡萄酒产业应该如何来适应气候变化,菲泽酒庄其实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已经开始在做这样的调整了。气候变化对葡萄酒产业的影响非常大,特别是酒庄选择种植什么样的葡萄品种,出产什么样的葡萄酒更有深远影响。我们必须为此做好准备,让整个葡萄酒产业中气候变化中先行一步。”(编译/沧海树)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