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大师协会迎来4位新晋大师

来源:时间:2021-08-08 09:41:04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葡萄酒大师协会迎来4位新晋大师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近日,葡萄酒大师协会(The Institute of Masters of Wine)公布了新晋的葡萄酒大师(Master of Wine,简称MW)名单,他们分别是卡西迪·达尔特(Cassidy Dart)、西蒙·米尔罗伊(Simon Milroy)、卡罗琳·赫尔曼(Caroline Hermann)和马丁·雷耶斯(Martin Reyes)。据悉,截至目前全球葡萄酒大师共有370位,他们遍布28个国家。

葡萄酒大师协会迎来4位新晋大师

卡西迪·达尔特

卡西迪常驻英国,他是第五位获得“葡萄酒大师头衔”的南非人。卡西迪于2003年投身于葡萄酒贸易,曾先后加入多家英国酒业公司,负责采购和销售等工作。此外,他还是南非马利诺酒庄(Mullineux)和里欧酒庄(Leeu)的葡萄酒顾问。

葡萄酒大师协会迎来4位新晋大师

西蒙·米尔罗伊

米尔罗伊同样来自英国,他在大学实习期间加入了威严葡萄酒公司(Majestic Wine)。当时,他管理着该公司旗下许多葡萄酒商店,包括位于伦敦中心的旗舰店。同时,他还成为了英国葡萄酒与烈酒教育基金会(简称WSET)的认证导师,为公司的员工进行内部培训。此后,他又加入了另外两家葡萄酒公司。目前,米尔罗伊正在寻找新的工作机遇。此外,他将继续为WSET工作,同时在葡萄酒比赛中担任评审嘉宾。

葡萄酒大师协会迎来4位新晋大师

卡罗琳·赫尔曼

赫尔曼来自美国,她是美国烟酒税收贸易局(Alcohol and Tobacco Tax and Trade Bureau,简称TTB)酒类进出口的项目经理。此前,她是一位律师,于2005年与葡萄酒结缘并开始她的葡萄酒之旅。现在,她也成为了WSET的认证讲师。

葡萄酒大师协会迎来4位新晋大师

马丁·雷耶斯

雷耶斯是首位具有墨西哥血统的葡萄酒大师,目前居住在美国加州(California)。他曾担任过葡萄酒进口商、教育家以及酿酒师等职务,在葡萄酒多个领域扮演着颇具影响力的角色。如今,雷耶斯打理着加州一家葡萄酒公司,同时也为WSET学员授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