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赛德格林酒庄 Cedergreen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06-16 10:35:04

赛德格林酒庄

赛德格林酒庄(CedergreenCellars)位于美国西北部华盛顿州(Washington)的哥伦比亚山谷(Columbia Valley)产区,是一座小型的家庭酒庄。

2002年,凯文·赛德格林(KevinCedergreen)及其妻子朱莉·赛德格林(JulieCedergreen)在华盛顿州柯克兰(Kirkland)创立赛德格林酒庄。酒庄庄主兼酿酒师凯文·赛德格林先后在考文垂谷(CoventryVale)和新西兰工作,还曾在华盛顿州普罗瑟的威娄酒庄(WillowCrestWinery)学习葡萄酒酿造工艺,掌握了精湛的酿酒技术。

赛德格林酒庄的酿酒葡萄来自于哥伦比亚山谷多个葡萄园。葡萄园所在产区受副热带湿润气候影响,气候温和,四季分明。葡萄生长期白昼较长,光照充足,平均日照时长达17个小时,为葡萄提供充分成熟的天然契机。同时,当地夜晚寒凉,又使得果实能保留较高的酸度,从而得以酿造出风味浓郁、平衡性佳的葡萄酒。除独特的气候特征外,产区内的葡萄园有层次丰富的花岗岩和砂土,并混有少量火山岩,排水性良好。此外,流经此地的哥伦比亚河(Columbia River),为葡萄园的灌溉创造了条件。

目前,赛德格林酒庄致力于酿造与美食搭配、风味明显的餐酒。酒庄大部分红葡萄酒都是在50%的法国橡木桶和50%的中性桶中陈酿20个月,佳美红葡萄酒则是先经过不锈钢罐发酵,再转移至500升的大桶中进行苹果酸-乳酸发酵(Malolactic Fermentation),最后在橡木桶中进行18个月的陈酿。酒庄桃红葡萄酒都是在不锈钢罐中进行发酵。在白葡萄酒的酿造方面,酒庄根据不同白葡萄品种的特性,采取不同的酿造方法。对于芳香品种如长相思和雷司令,葡萄酒都是在不锈钢罐中进行发酵,以保留清新的果味和香气。老藤白诗南白葡萄酒则是在500升的匈牙利橡木大桶中进行发酵,霞多丽白葡萄酒则不经苹果酸-乳酸发酵,直接在法国橡木桶中进行陈酿。

赛德格林酒庄已发布赛德格林酒庄苏哈干红葡萄酒(CedergreenCellarsThuja)、赛德格林酒庄梅洛干红葡萄酒(CedergreenCellarsMerlot)、赛德格林酒庄薇欧娜桃红葡萄酒(CedergreenCellarsViolaRose)以及赛德格林酒庄长相思白葡萄酒(CedergreenCellarsSauvignonBlanc)等近十款葡萄酒。这些葡萄酒风格独特,颇受好评,例如,在2017年2月的圣弗朗西斯科年份酒比赛(SanfranciscoChronicleWinesCompetition)中,2008年赛德格林酒庄梅洛红葡萄酒荣获金奖,2009年赛德格林酒庄赤霞珠红葡萄酒和2015年赛德格林酒庄长相思白葡萄酒获得银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