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大师协会大力宣传健康适度饮酒

来源:时间:2021-06-08 09: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葡萄酒大师协会大力宣传健康适度饮酒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葡萄酒大师协会大力宣传健康适度饮酒。

“适度饮酒”(Wine in Moderation)作为一个葡萄酒健康教育项目,旨在向社会大众推广健康饮酒、适度饮酒的重要性。这次联合葡萄酒大师协会(Institute of Masters of Wine),进一步深化了健康安全饮酒的重要意义。此次项目主要面向消费者和提供葡萄酒消费的组织机构,从葡萄酒被生产到销售再到饮用的整个过程中,提倡所有参与者都能够意识到适度饮酒的必要性。

葡萄酒大师协会大力宣传健康适度饮酒

而适度饮酒的一些重要内容和基本原则将会重新出现在最新的葡萄酒大师考试大纲中,成为考试内容的一部分。  适度饮酒协会(Wine in Moderation Association)的主席乔治·桑德曼(George Sandeman)说到:“无论是推广葡萄酒教育又或者是履行推广健康饮酒的社会责任,适度饮酒协会和葡萄酒大师协会都有义不容辞的责任,而这次更是强强联合,为葡萄酒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他还补充道,“我们希望所有人都能够发掘到葡萄酒的魅力,同时用比较理性的态度去控制饮用量,以防养成酗酒的习惯。”

葡萄酒大师佩德罗.巴列斯特罗斯(Pedro Ballesteros MW)是葡萄酒大师协会的理事会委员之一,作为葡萄酒大师协会的代表出席了这次合作签约仪式。他说到:“葡萄酒大师协会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推广来自世界各地的佳酿,同时也积极履行着推广健康适度饮酒的社会责任,因为这是能够让美酒走上世界舞台的必经之路。而葡萄酒大师协会的学员将会从这个项目中获益良多,并且在他们获得葡萄酒大师称号后将肩负起健康饮酒的教育责任。”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