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岁”的马德拉拍出3.9万美元!

来源:时间:2021-06-04 15: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300岁”的马德拉拍出3.9万美元!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300岁”的马德拉拍出3.9万美元!。

这瓶被标榜为“现存最古老“的马德拉(Madeira),最终以39,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04万元)的价格成交,远高于其初始估值(12,000美元-18,000美元),而买家是来自荷兰老酒网(Oldliquors.com)的收藏家范德彭(Bay Van der Bunt)。该酒产自1715年。这一年,5岁的路易十五(Louis XV)登上法国国王的宝座。佳士得拍卖行(Christies)的埃文·沃斯(Edwin Vos)曾于2013年品尝这款酒,他表示:“这款马德拉十分年轻且非常甜美。”

“300岁”的马德拉拍出3.9万美元!

2015年,同款马德拉在佳士得拍卖行以大约2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87万元)拍出,其价格比同年拍卖的另一瓶要低约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16万元)。虽然每一瓶马德拉加强酒的成交价都不相同,但均高于估价。佳士得相关负责人认为,这意味着马德拉的市场需求远远高于人们的想像。(编译/Gillian)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