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与经典基安帝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共同迈向未来

来源:时间:2021-06-04 13: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香槟与经典基安帝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共同迈向未来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香槟与经典基安帝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共同迈向未来。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之后,友好城市(Twin Cities)的理念开始在全球兴起。欧洲部分城市会与其他国家的另一个城市缔交友好协定,成为友好城市。这种方式能促进两个城市之间的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与贸易之间的交流,能让原本在战争中处于敌对的人们走到一起。而在众多友好城市中,不得不提的就是兰斯市(Reims)和佛罗伦萨(Florence)。  

60多年前,兰斯市成为了佛罗伦萨的第一个友好城市,使这两个原本处于对立面的城市走到了一起。如今,为了再次强化两座城市之间的联系,兰斯市市长阿尔诺·罗宾(Arnaud Robinet)、佛罗伦萨市长达里奥·纳德拉(Dario Nardella)、经典基安帝葡萄酒协会(Consorzio Vino Chianti Classico)主席塞尔吉奥·津加雷利(Sergio Zingarelli)和香槟行业协会(Comite Champagne)主席让-马利·布莱叶(Jean-Marie Barillere)与马克西姆·图巴特(Maxime Toubart)5人汇聚一堂,签署了香槟与经典基安帝的合作交流协议。

香槟与经典基安帝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共同迈向未来

达里奥·纳德拉在签署仪式上说道:“这是历史性的一刻,这项协议能加强两座城市团结与友爱的精神。两个协会之间的联系加强了两个城市之间的文化交流。将来,我们会在文化、教育和经济等方面寻求更多的交流机会,进一步加强我们之间的联系。”  

1954年,兰斯市就成为了佛罗伦萨的第一个友好城市,而今日经典基安帝与香槟签订的合作协议(Partnership Agreement)则成为友好城市的另一块拼图。自从1954年以来,两个城市签署了多项关于文化、经济、教育和体育方面的合作协议,使两个城市的交流不仅局限在城市的内部,而是上升到两个民族之间。

经典基安帝葡萄酒协会主席塞尔吉奥·津加雷利在会议上表示:“我希望感谢兰斯市和佛罗伦萨的市长,感谢香槟行业协会的主席,感谢他们为这项协定做出的努力。在今年9月24日,经典基安帝诞生300周年之际,我们曾相聚一堂,而今天签署的合作协议则让我们的关系翻开了新篇章。”

经典基安帝产区和兰斯市都是历史极为悠久的地区。经典基安帝的酿酒历史可以追溯到14世纪。1716年,经典基安帝成为意大利史上首个得到官方确认的葡萄酒产区。因此,在今年9月,经典基安帝产区举办了盛大的300周年庆活动。  

兰斯市则是世界名酒香槟(Champagne)的产地,兰斯附近有大约两万个葡萄酒酒农和上百家香槟厂,与埃佩尔奈(Epernay)和艾市(Ay)并称为三大香槟产地。除此之外,兰斯市还是法国宗教文化的中心,被称为“王者之城”。在1027年到法国大革命期间,法国的历任国王都必须到这里的兰斯圣母大教堂(Cathedral of Reims)进行加冕仪式。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