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世界苗健董事长应邀访问波尔多名庄玛歌酒庄

来源:时间:2021-06-01 13: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红酒世界苗健董事长应邀访问波尔多名庄玛歌酒庄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红酒世界苗健董事长应邀访问波尔多名庄玛歌酒庄。

法国当地时间2017年9月14日,红酒世界苗健董事长一行来到法国波尔多(Bordeaux)著名的玛歌(Margaux)产区,应邀访问波尔多1855一级名庄(First Growth)玛歌酒庄(Chateau Margaux),与玛歌酒庄总经理菲利普·巴斯卡雷斯(Philippe Bascaules)先生共进午餐并进行了深入的商务合作洽谈。  菲利普·巴斯卡雷斯先生是一位农学家,于1990年首次加入玛歌酒庄,从2017年3月1日起,菲利普·巴斯卡雷斯先生接任酒庄总经理一职。  菲利普·巴斯卡雷斯先生带领红酒世界团队参观了玛歌酒庄的建筑、葡萄园、酿造车间与酒窖,并向红酒世界团队详细介绍了玛歌酒庄。玛歌酒庄位于波尔多左岸梅多克(Medoc)产区的玛歌村,在1855年就已进入一级酒庄的行列,与拉菲古堡(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拉图城堡(Chateau Latour)和侯伯王庄园(Chateau Haut-Brion)齐名。美国前总统托马斯·杰弗逊(Thomas Jefferson)在1787年访问波尔多之后,称玛歌酒庄为波尔多四大顶级名庄之一。

红酒世界苗健董事长应邀访问波尔多名庄玛歌酒庄

玛歌酒庄酒窖

玛歌酒庄红葡萄品种的种植面积为80公顷,白葡萄品种的种植面积为12公顷。在葡萄种植比例上,红葡萄品种为75%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20%梅洛(Merlot)、2%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3%味而多(Petit Verdot),白葡萄品种为100%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45年,每年正牌酒的年产量约为15万瓶。  红酒世界团队的访问正值一年一度的葡萄采收时节。在传统的采摘季餐厅中,菲利普·巴斯卡雷斯先生以及玛歌酒庄的技术总监与红酒世界团队一行共进午餐。席间,苗健董事长关切地向菲利普·巴斯卡雷斯先生询问了2017年的收成情况,尤其是在2017年早春的霜冻之后。菲利普·巴斯卡雷斯先生表示:由于玛歌酒庄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霜冻并没有影响到玛歌酒庄的产量。玛歌酒庄地处加龙河(Garonne)左岸,受河流的影响,最大程度地保证了葡萄园免受极端天气的影响,再辅以酒庄先进的防霜冻技术设备,玛歌酒庄并没有受到2017年霜冻的影响。

红酒世界苗健董事长应邀访问波尔多名庄玛歌酒庄

苗健董事长与玛歌酒庄总经理菲利普·巴斯卡雷斯共进午餐

苗健董事长向菲利普·巴斯卡雷斯先生详细介绍了红酒世界,红酒世界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葡萄酒搜索平台,向广大葡萄酒爱好者提供世界各地葡萄酒相关资讯,并对世界知名葡萄酒产区的葡萄酒进行介绍。  菲利普·巴斯卡雷斯先生向苗健董事长询问了玛歌酒庄在中国市场的现状,双方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菲利普·巴斯卡雷斯先生希望同红酒世界一起加强合作,为中国葡萄酒消费者提供越来越多的优质葡萄酒。  苗健董事长预祝玛歌酒庄在2017年有个好收成,酿造出好酒,并诚邀菲利普·巴斯卡雷斯先生到红酒世界进行视频直播。菲利普·巴斯卡雷斯先生当即表示今年的11月22日会到红酒世界,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与中国葡萄酒爱好者交流互动。

红酒世界苗健董事长应邀访问波尔多名庄玛歌酒庄

最后,苗健董事长与菲利普·巴斯卡雷斯先生合影留念,共同期待未来更加深入的合作。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