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蒙嘉侯爵酒庄 Marques de Mejia

来源:时间:2021-05-31 20:35:02

蒙嘉侯爵酒庄

蒙嘉侯爵酒庄(Marques De Mejia)位于西班牙里奥哈(Rioja)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蒙嘉侯爵酒庄的创始人是蒙嘉侯爵一世唐•何塞-路易斯•乌尔塔多•加西亚(Don Jose-Luis Hurtado Garcia),他早年居住在法国波尔多的时候,曾深深地被当地的美酒所吸引,决心将这美妙的琼浆玉液和杰出的酿酒技术带回故乡。待他返回西班牙后,经过孜孜不倦的努力寻找,路易斯最终在里奥哈的阿尔德亚努埃瓦德埃夫罗(Aldeanueva de Ebro)找到了一方“上帝眷顾”的土地,于是他在这里建立了蒙嘉侯爵酒庄,并开始运用在波尔多学习到的技术进行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蒙嘉侯爵酒庄是西班牙历史最悠久的酒庄之一,所酿造的葡萄酒个性十足。20世纪80年代末期,蒙嘉侯爵四世维克多•乌尔塔多•阿斯纳尔(Victor Hurtado Aznar)继承了家族产业,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将现代酿造工艺与传统酿酒技术相结合,为酒庄注入了全新的生命力。 蒙嘉侯爵酒庄精心挑选150公顷葡萄园中最好的葡萄来酿造葡萄酒,其中包括65%的 丹魄(Tempranillo)、20% 的歌海娜(Grenache)、10%的马士罗(Mazuelo)和5%的格拉西亚诺(Graciano)。酒庄葡萄园所在的地区年平均降雨量略超过400毫米,气候同时受大西洋和地中海的影响。葡萄园的地势从西到东逐渐降低,东部受地中海气候的影响也逐渐增大,天气也更加炎热干燥,再加上当地富含铁质的黏土,使得该地区盛产丹魄葡萄。 蒙嘉侯爵酒庄出产的葡萄酒果味浓郁,质量上乘,现已发布的酒款有Marques De Mejia Viura和Marques De Mejia Tempranillo,深受葡萄酒爱好者的欢迎。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