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园拥有者嘉辛家族的两座波尔多酒庄颗粒无收

来源:时间:2021-06-01 12: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教堂园拥有者嘉辛家族的两座波尔多酒庄颗粒无收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教堂园拥有者嘉辛家族的两座波尔多酒庄颗粒无收。

教堂园酒庄(Clos L'Eglise)庄主海伦·嘉辛-勒维克(Helene Garcin-Leveque)表示,波尔多(Bordeaux)四月的霜冻对产区内60%的葡萄园都造成了影响,嘉辛家族(Garcin Family)在波尔多的两座酒庄颗粒无收。  之前在教堂园20周年庆典的媒体午宴上,海伦表示,她和丈夫在卡斯蒂永丘(Cotes de Castillon)新收购的阿尔塞酒庄(Chateau dArce) “颗粒无存”。家族在佩萨克-雷奥良(Pessac-Leognan)产区拥有的欧蓓姬酒庄(Chateau Haut-Bergey)同样也是“全军覆没”。相比之下,嘉辛家族所拥有的精品酒庄教堂园遭受的损害相对较小,因为他们在寒潮来临时及时采取了应对措施,在葡萄园各处中点起了蜡烛。但尽管已经采取措施,教堂园酒庄5.9公顷的葡萄园中还是有1.2公顷受到了霜冻的影响。而嘉辛家族名下另一座位于圣埃美隆(Saint-Emilion)的酒庄——谱诗酒庄(Chateau Poesia)只受到了些微影响。

教堂园拥有者嘉辛家族的两座波尔多酒庄颗粒无收

教堂园酒庄庄主海伦·嘉辛-勒维克

海伦说道:“真是非常艰难的一个年份,梅多克(Medoc)产区内位于河边的葡萄园以及圣埃美隆产区的葡萄园都没有受到影响,但其他产区的却完全被毁。”但在提到2017年份葡萄的整体品质时,她认为,对于那些没有遭受霜冻影响的葡萄园来说,2017年份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年份。2017年份的采收已经开始,教堂园今年的采收日期与2015年份一致,这让她相信今年葡萄的品质将会不错。  波尔多精品葡萄酒联合会(Federation of the Fine Wines of Bordeaux)主席赫尔夫·格兰道(Herve Grandeau)曾估测,四月底的霜冻或将导致波尔多葡萄酒价格上涨10%-20%。但当海伦被问到2017年份的葡萄酒价格是否会提高时,她说道:“我现在还不能确定价格,但市场上该年份的酒会比其他年份少,所以相对而言需求可能会更大。我们预测价格会上升,但我们也不能确定。”(编译/Crystal)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