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轩氏葡萄酒 Xuanshi Wine

来源:时间:2021-08-21 16:35:23

轩氏葡萄酒

轩氏葡萄酒(Xuanshi Wine)全称为山东轩氏葡萄酒酿造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是在东平鑫源酒葡萄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基础上建设的。  东平县处于鲁西南平原北部,东部受鲁中山区的阻挡,境内受季风的影响,属温带季风型大陆性气候。该地区四季分明,光照充足,拥有适合酿酒葡萄种植和生长的自然条件。  山东轩氏葡萄酒酿造有限公司现有5,000吨酿酒葡萄榨汁厂一处,拥有葡萄酒基地3,000亩。公司投资1.7亿元,建设地下酒窖24,000平方米,酒庄及酒堡12,000平方米,厂房2,400平方米,先进生产线2条,绿化及风景区20,000平方米。  山东轩氏葡萄酒酿造有限公司现年生产优质解百纳(Cabernet)葡萄酒5,000吨,干红葡萄酒5,000吨。公司的项目建设改变了东平县传统的农业种植,带动当地酿酒葡萄种植的发展,对于增加农民收入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