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马塞纳酒庄 Massena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8-18 12:35:34

马塞纳酒庄

马塞纳酒庄(Massena Vineyards)位于澳大利亚南部的巴罗萨谷(Barossa Valley),是一家生产优质红葡萄酒的酒庄。该酒庄主要从事葡萄酒出口贸易,所酿的葡萄酒销往美国、瑞士、丹麦、韩国、香港和中国等国家。  马塞纳酒庄的创始人是杰森·柯林斯(Jaysen Collins)和丹·斯坦迪什(Dan Standish)。当时,他们对葡萄酒情有独钟,但是他们并没有接受过任何葡萄酒方面的培训,因此他们所酿的葡萄酒仅供个人饮用。酒庄推出的第一批葡萄酒是由歌海娜(Grenache)酿制的月光中奔跑系列(The Moonlight Run)。后来,杰森和丹锲而不舍地学习葡萄种植与酿造知识,不断地积累经验。酒庄逐渐把重心转移到酿造具有巴罗萨产区特色的红葡萄酒。  马塞纳酒庄从巴罗萨产区西北部的格林诺克(GreenockCreek)、卡琳娜(Kalimna)和莫帕(Moppa)葡萄园购买西拉(Shiraz)、歌海娜(Grenache)和玛塔罗(mataro)。此外,杰森和丹还在自家的葡萄园试着种植巴贝拉(Barbera)、多姿桃(Dolcetto)、小西拉(Petite Sirah)等国外葡萄品种。  马塞纳酒庄采用开放式发酵以及筐式压榨等传统酿酒技术进行酿酒。不同品种的葡萄在压榨破皮后,加入人工酵母进行数日的发酵。发酵完成后,酒庄将它们分开保存,最终进行混酿。酒庄所酿的葡萄酒口感柔顺,雍容大度。  目前,马塞纳酒庄推出了忧郁沉思(the surly muse)、暮光之路(the twilight path)、呼啸之犬(the howling dog)等系列的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