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百利威高地酒庄 Chateau Tertre de Belves

来源:时间:2021-08-15 20:35:24

百利威高地酒庄

百利威高地酒庄(Chateau Tertre de Belves)位于法国波尔多(Bordeaux)的卡斯蒂永丘(Cotes de Castillon)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精品酒庄。  百利威高地酒庄建成于18世纪,现任庄主是奥利维·苏尔泽(Olivier Sulzer)和戴安娜·苏尔泽(Diane Sulzer)夫妇。他们接管酒庄后,将酒庄和酒窖进行了翻修和改建,把酒庄打造成了一座酒店式精品酒庄。酒庄也是2009年上映的法国喜剧电影《有话要说》(Blame it on Mum)的拍摄地。  百利威高地酒庄的葡萄园总面积约为1.2公顷,主要种植着梅洛(Merlot)。酒庄所在地区具有温和的气候,充沛的阳光,并且葡萄园内的土壤以贫瘠的石灰质黏土和砂岩为主,非常适合优质梅洛的生长。  百利威高地酒庄的葡萄采摘、去梗和筛选等工序皆由手工完成,随后将葡萄放入不锈钢罐中浸渍和发酵,期间还要经常给葡萄酒压酒帽。发酵完成后,葡萄酒会置于全新的法国橡木桶中陈酿14个月。  百利威高地酒庄卡斯蒂永丘干红葡萄酒(Chateau Tertre de Belves Cotes de Castillon)是百利威高地酒庄的明星酒款,2009年份的这款酒在获得了2011年波尔多大奖赛(Concours de Bordeaux)的金奖,2011年份的酒更是收获了《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给出的91分好评和醇鉴世界葡萄酒大赛(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的铜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