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阿达斯特拉酒庄 Adastra

来源:时间:2021-08-15 18:35:03

阿达斯特拉酒庄

阿达斯特拉酒庄(Adastra)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卡内罗斯(Carneros)葡萄酒产区。  酒庄的发展历史可追溯至1980年。当年,酒庄拥有者克里斯(Chris)和娜奥米•索普(Naomi Thorpe)搬迁到加州北部。他们在卡内罗斯购买了33英亩的农场,1984年那里成为了阿达斯特拉(Adastra)。经过多年饲养安格斯牛之后,克里斯意识到他已经有足够的小牝牛了。1989年,他决定创建阿达斯特拉酒庄,并开始种植葡萄树,种植有4英亩的霞多丽(Chardonna)和4英亩的梅洛(Merlot)。所产的葡萄深受酒庄的欢迎,备受鼓舞的克里斯扩大葡萄种植面积,每种葡萄的种植面积上升到7英亩,并新增了6英亩的黑品诺(Pinot Noir)。  1995年,克里斯的女婿Edwin Richards成为了酒庄的总经理,并开始小批量酿造梅洛葡萄酒。1996年,酒庄又出产了霞多丽葡萄酒,在接下来几年内,这2种葡萄酒的产量逐步上升。自1997年以来,酒庄将培植的黑皮诺葡萄全部出售给Etude,但从2002年开始,酒庄将保留少量的黑皮诺,并出产了75箱优质的Adastra Pinot Noir葡萄酒。之后出产的葡萄酒也相当令人兴奋。  同年,酒庄还开始在葡萄园内实施有机方式种植,他们相信,采用这种方法一方面能培育出品质更佳的葡萄,另一方面又能保护环境。2005年,酒庄葡萄园通过了加利福尼亚州有机种植认证。2004年,酒庄推出姐妹系列葡萄酒Ed's Red。现在,酒庄向其他酒庄出售葡萄的数量减少了一半,将重心全部放在葡萄酒酿造上,已出产多种葡萄酒,如2011 Adastra Pinot Noir、2009 Adastra Proximus Merlot、2010 Adastra Merlot、2011 Adastra Chardonnay、2011 N'Oak Chardonnay和2011 Ed's Red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