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拉希莉亚酒庄 Finca La Celia

来源:时间:2021-08-15 16:35:04

拉希莉亚酒庄

拉希莉亚酒庄(Finca La Celia)位于阿根廷门多萨(Mendoza)的乌克山谷(Uco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现隶属于智利第二大葡萄酒集团与出口商VSPT Wine Group,简称VSPT葡萄酒集团。  欧亨尼奥•布斯托斯(Eugenio Bustos)是率先在乌克山谷种植马尔贝克(Malbec)的酿酒先驱之一,1882年,他在图努扬河(Tunuyan River)岸创建了拉希莉亚酒庄的葡萄园,并种植了从法国引进的马尔贝克。1890年,拉希莉亚酒庄开始施工,成为乌克山谷的第一家酒庄。酒庄的名字是根据欧亨尼奥的女儿希莉亚•布斯托斯(Celia Bustos)的名字来命名的。后来,希莉亚负责管理和经营酒庄,并把酒庄发展成为世界知名的酒庄之一。2000年,VSPT葡萄酒集团收购了拉希莉亚酒庄,并为酒庄添置了世界最先进的酿酒设备,同时结合着酒庄传统的酿酒技术,致力于酿造世界最优质的葡萄酒。现在,酒庄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且非常热爱葡萄酒的酿酒团队,他们努力挖掘乌克山谷独特的风土特色,酿造出世界公认的优质葡萄酒。  拉希莉亚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安第斯山脉(Andes mountain)的“雨影区”,风景十分优美。那里天气干燥,气温较高,来源于安第斯山的灌溉水充足,且富含矿物质,十分有利于种植优质的马尔贝克。酒庄葡萄园的面积多达600公顷,因此园中不同的地区海拔也有所不同,其土壤成分也各异,并拥有不同的微气候。酒庄根据葡萄园不同的土壤特性分别种植着不同的葡萄品种,以确保可以收获最高质量的葡萄。拉希莉亚酒庄始终坚持发展生态化葡萄园,园中有70%的区域采用滴水灌溉系统,还有30%的区域采用人工昼夜的灌溉方式。现在,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已出口至世界35个国家和地区。  此外,拉希莉亚酒庄还设有葡萄园学校、葡萄酒精品店和相关酒店,游客可以在酒庄内参与修剪葡萄枝、采收葡萄和自行车环游葡萄园等活动,亲身感受酒庄深厚的葡萄酒文化。  拉希莉亚酒庄一直致力于出产具有独特的乌克谷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发布的酒款有拉希莉亚赫里蒂奇干红葡萄酒(Finca La Celia Heritage,Uco Valley,Argentina)、拉希莉亚苏帕摩干红葡萄酒(Finca La Celia Supremo,Uco Valley,Argentina)和拉希莉亚先锋赤霞珠干红葡萄酒(Finca La Celia Pioneer Cabernet Sauvignon,Uco Valley,Argentina)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