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维舞酒庄 WayWood Wiens

来源:时间:2021-08-09 12:35:04

维舞酒庄

维舞酒庄(WayWood Wiens)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 Australia)迈拉仑维尔(McLaren Vale)葡萄酒产区,致力于出产真实展现品种及葡萄园特征的优质美酒。  维舞酒庄由安德鲁•伍德(Andrew Wood )和丽莎•罗伯逊(Lisa Robertson)创建。安德鲁是一位侍酒师,在英国担任多年酒店经理职务。他一直怀有一个梦想就是要追寻内心对葡萄酒的那份热情,不断深入学习关于葡萄栽培及葡萄酒酿造的艺术。安德鲁在葡萄牙、意大利和英国以及澳洲昆士兰州(Queensland)格兰纳特贝尔(Granite Belt)酿造过多个年份葡萄酒,而刚过去的8个年份的葡萄酒都是在迈拉仑维尔酿造的,他把迈拉仑维尔视为家园般,要在这片土地上采用品质最优的葡萄,酿造出能充分展现迈拉仑维尔真实风土特征的葡萄佳酿。  维舞酒庄采用多种酿酒葡萄,如西拉(Shiraz)、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内比奥罗(Nebbiolo)等。在葡萄酒酿造上,酒庄时刻牢记葡萄酒是可以并应该与亲朋好友搭配美酒共同分享的。所产的葡萄酒具有一定时间的陈年潜力,以真实展现出品种、年份、产区和风土特征。酒庄出产的96-98年份的Waywood Years珍藏系列葡萄酒是用来纪念安德鲁所说的“维舞酒庄年”,这时期是酒庄在决策和发展方向上发生变化的转折点。此外,酒庄还出产了Mixed Packs、Quattro和Varietal Range3个系列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