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艾斯科酒庄 Chateau Escot

来源:时间:2021-08-09 08:35:05

艾斯科酒庄

艾斯科酒庄(Chateau Escot)是法国波尔多梅多克(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艾斯科酒庄早在1868年时就已经成为那个时候的“中级酒庄”了。然而,酒庄的现代历史是从1991年开始的。那时,勃艮第人休伯特·胡伊(Hubert Rouy)先生购入了艾斯科酒庄,这位对葡萄酒满怀热情的生意人从此便开始致力于精心栽培葡萄园和修复酒窖。2004年,休伯特的儿子——布鲁诺·胡伊(Bruno Rouy)加入了酒庄的管理团队。布鲁诺是在南非学习的酿制技术,但波尔多这片土地带给他极大的热情。布鲁诺进入酒庄后,开始注重发展葡萄酒的质量,以及增加现代化的外包装手段。艾斯科酒庄的葡萄园目前共17公顷,其中有70%的土地用来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有30%的土地用来栽培梅洛(Merlot)和味而多(Petit Verdot)。所有这些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35年,而用来栽培这些葡萄树的土壤类型则为砾石和沙土类型。葡萄园成熟后的葡萄部分会通过手工方式进行采摘,部分会通过机器进行采摘。采摘后的葡萄经过发酵变成葡萄酒。得来的葡萄酒在橡木桶中熟成后,会在酒庄内进行装瓶。艾斯科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Escot, Medoc, France)是艾斯科酒庄的正牌葡萄酒,目前的年产量约为70,000瓶左右。此外,该酒较为稳定的质量也得到了国内外葡萄酒市场的认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