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皮尔德蒙特酒庄 Bodegas Piedemonte

来源:时间:2021-08-05 08:35:06

皮尔德蒙特酒庄

皮尔德蒙特酒庄(Bodegas Piedemonte)位于西班牙纳瓦拉(Navarra)葡萄酒产区,是该地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1992年,一支由优秀的葡萄种植员组成的团队在纳瓦拉的奥利特(Olite)地区创建了皮尔德蒙特酒庄。酒庄的创建者们拥有一个共同的理念,那就是要创造一个能够与时俱进,不断改良酿酒技术,一直致力于出产优质葡萄酒的新时代酒庄。从西班牙国王卡洛斯三世统治时期开始,奥利特(Olite)就已经发展成为一个众所周知的葡萄酒名城。皮尔德蒙特酒庄内设有一个独立的品酒室,游客在这里不但可以品尝到美味优质的葡萄酒,还可以参观葡萄酒的酿造过程,亲身体验酒庄独特的葡萄酒文化。  皮尔德蒙特酒庄的葡萄园坐落在比利牛斯山(Pyrenees)、纳瓦拉河(Ribera de Navarra)和席达卡河(River Cidacos)之间,葡萄园主要分为两大种植区域,其中一片区域是由梯田组成,土壤主要是多石的浅层粘土,疏水性良好;另一片区域则是位于半山腰较平坦的地带上,那里的土壤主要是多石的深层粘土,表面覆盖着大量的巨石块,该种植区的土壤十分干燥。葡萄园所在的地区属于地中海气候,春季多雨湿润,有利于葡萄树度过干旱的夏季;夏季炎热干燥,有利于葡萄的成熟和风味物质的凝聚;冬季比较寒冷,有利于葡萄树的休眠。葡萄园中主要种植着梅洛(Merlot)、丹魄(Tempranillo)和歌海娜(Garnacha)等红葡萄品种,以及维奥娜(Viura)、麝香(Moscatel)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白葡萄品种。  皮尔德蒙特酒庄结合先进的酿酒设备和不断创新的酿酒技术,始终致力于出产具有纳瓦拉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Young Varietal、Gamma、Rosado、Moscatel、Crianza和Reserva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