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阿玛达酒庄 Casa Amada

来源:时间:2021-07-09 14:35:10

阿玛达酒庄

阿玛达酒庄(Casa Amada)位于智利空加瓜谷(Colchagua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智利著名酒庄席尔瓦酒庄(Casa Silva)旗下的酒庄之一。  与席尔瓦酒庄相同,阿玛达酒庄也是席尔瓦家族(The Silva Family)最早创建的酒庄之一。当时的阿玛达酒庄的建筑除了用来酿酒外,还被当成家族成员的住所,其名字的西班牙语原意即“心爱的家”。历经席尔瓦家族6代的发展,阿玛达酒庄如今不仅拥有先进的酿酒技术与设备,还蕴含着家族悠久的酿酒传统,如今的阿玛达酒庄在出产高品质葡萄酒的同时,还作为家族的精品酒店对外开放,是席尔瓦家族走向多样化经营迈出的重要一步。  阿玛达酒庄的葡萄园分布在安第斯山脉(Andes)和空加瓜谷海岸线之间,属于温和的地中海气候,冬季降水量充足,夏季昼夜温差高达20℃,能使葡萄有效地积蓄糖分。葡萄园内的许多葡萄藤都是种植于1912年的老藤,这些葡萄的品种主要为佳美娜(Carmenere)、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梅洛(Merlot),此外还有少量的西拉(Syrah)、维欧尼(Viognier)和霞多丽(Chardonnay)。阿玛达酒庄实行可持续的葡萄种植方法,并且获得了智利葡萄酒可持续性认证(Wines of Chile Sustainability Code)。  席尔瓦家族早已成为智利最优秀的葡萄酒商之一,他们经营的酒庄中不乏规模庞大、名声显著的大酒庄。而略显“袖珍”的阿玛达酒庄却能丝毫不逊色于其它名庄。阿玛达酒庄出产的葡萄酒有着大量的清新水果风味,单宁柔滑,余味清爽,能够给饮用者带来愉悦享受。今天,阿玛达酒庄的葡萄酒销往全世界,征服了全球葡萄酒爱好者的味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