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湖酒窖2011年佳酿赤霞珠在2021年西雅图葡萄酒奖上获得十年钻石奖

来源:时间:2021-07-09 16:19:33

自由湖酒窖(Liberty Lake Wine Cellars)的2011年份赤霞珠葡萄酒(cabernet sauvignon)最近被2021年西雅图葡萄酒奖(Seattle Wine awards)评为“十年钻石”(Diamond of the Decade)。

自由湖酒窖的所有者是马克和萨拉·莱思罗普(Mark and Sarah Lathrop)夫妇,他们从创始人道格·史密斯(Doug and Shelly Smith)夫妇手中买下了这家酒窖。2011年的葡萄酒由史密斯夫妇酿造。

马克·莱思罗普(Mark Lathrop)说:“那瓶酒从来没有被送去评分。”

该酒厂2018年生产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在比赛中获得了第二枚双金牌。第一个双金牌是在2020年的华盛顿州葡萄酒奖(Washington State Wine Awards)上获得的。

莱思罗普夫妇是在东华盛顿大学(Eastern Washington University)认识的,两人都喜欢葡萄酒。他们预定了品尝葡萄酒的假期,还是葡萄酒俱乐部的成员。

“我一直是葡萄酒的粉丝,”Lathrop谈到葡萄酒时说。“这是瓶子里的时间。这是被俘虏的一年,被俘虏的历史。显然,我喜欢它的味道。”

这对夫妇梦想拥有一家公司,但没想到会是一家酿酒厂。2009年,他们发现了自由湖酒窖(Liberty Lake Wine Cellars),并于2011年成为葡萄酒俱乐部成员。2015年,他们得知史密斯夫妇正在考虑关闭这家店。

“我们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他说。“三个月后,我们拥有了酿酒厂。”

在独立工作之前,莱思罗普在道格·史密斯手下工作了一年。从那以后,他延续了酿酒厂获奖的传统。莱思罗普说,他喜欢用同一种葡萄制作这么多不同的品种。

酿酒厂使用的是手工采摘的葡萄,主要生长在里奇兰南部的红山地区。莱思罗普非常致力于只使用质量最好的葡萄,所以他亲自开车去捡。

莱思罗普说,自由湖酒窖采用不干涉的酿酒风格。

“我们实际上不会以任何方式进行过滤,”他说。“我们没有添加剂。如果你不从最好的(葡萄)开始,你就不能用这种方法酿酒。你得科学研究。”

酒厂生产13个不同的品种,通常一次生产200箱。

“我们做很多很多小的事情,”他说。“我们喜欢变化。我们想为俱乐部成员提供一些新东西。”

同一批次的葡萄酒也有不同的品种,因为他不调整酸度。

“这是用你能找到的最好的水果,”他说。“我已经等了好几年才能看到其中的一些。”

酒厂于2017年迁至目前位于E. Knox大道23110号的位置。更大的空间可以让酒厂每年生产约2500箱葡萄酒,而老酒厂每年只有500箱。

“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存放这些桶,”他说的是老地方。

他们的葡萄酒在桶中陈酿18到20个月。莱思罗普说,他刚刚开始逐步使用新的橡木桶,都是由不同种类的橡木制成的。

“我用了很多混合橡木桶,混合了美国橡木和法国橡木,”他说。“当你烤它的时候,它会释放糖分。作为一种容器,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允许少量氧气进入。”

Lathrop说,在大流行期间,酿酒厂无法开放品酒,艰难地度过了难关。他确保他的员工接种了疫苗,并在2月份以有限的方式开放。品酒室现在完全开放了。

“我们品酒室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40%,”他说。“这是我们去年损失的收入。”

该酒厂的主打波尔多混合酒“金券”(Golden Ticket)将于今年8月推出。这种混合啤酒过去被称为Bud Burst,但名称与百威啤酒相冲突。

“我们不得不重新命名它,”他说。

Lathrop也在努力扩大他可以运输葡萄酒的地区。酒厂目前运往华盛顿,爱达荷,加利福尼亚,内华达,科罗拉多和蒙大拿州。Lathrop说,这个名单在未来几个月应该会扩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