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i推出低成本葡萄酒感官消费者数据报告

来源:时间:2021-07-09 16:19:29

葡萄酒行业消费者感官数据解决方案的领导者Quini®已将 QUINI DATA™ Bronze 添加到其数据解决方案组合中。

从奎尼的网站立即下载,奎尼DATA青铜提供创新的,Interactive分析报告侧重于单一市场细分和类别,如葡萄品种,葡萄酒类型,人口的消费群体和地域市场。

Bronze 解决方案以可承受的价格提供高度针对性的洞察力,确保需要更好地了解北美葡萄酒消费者的全球几乎任何规模的酿酒厂都可以访问 Quini 独特的消费者感官数据,以提高决策的准确性和速度。

“一次一个酒庄,我们一直在帮助葡萄酒行业从以生产者为中心的市场转变为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市场,”Quini 的首席执行官 Roger Noujeim 说。“QUINI DATA Bronze 是通过帮助任何规模的酿酒厂以经济实惠的方式访问 Quini 数据以更快地做出更准确的决策来加速这一转变的途径。消费者研究遥不可及、耗时或仅适用于大型酿酒厂的想法不应再成为障碍。更多的酿酒厂现在可以成为数据驱动的。”

今天发布了四份初步报告,提供消费者对几种流行葡萄酒品种和类型的感官和态度反馈。这些报告主要围绕 10 美元至 30 美元价格范围内的家庭品牌展开,包括:

CHARDONNAY-最佳家喻户晓的霞多丽的消费者感官研究;北美,2021

PINOTNOIR-最佳家喻户晓的黑比诺的消费者感官研究;北美,2021

REDBLEND——消费者对顶级名牌混合红葡萄酒的感官研究;北美,2021

ROSE– 顶级名牌玫瑰酒的消费者感官研究;西北,2021

网站访问者可以通过点击主页青铜解决方案区域中的查看互动体验按钮,从一组报告中进行选择。在购买之前,用户可以点击或单击任何报告来体验交互式样本并阅读有关报告内容的更多信息。

报告包括多个分析仪表板,带有与报告主题相关的宏观视图。还包括产品特定的感官分析仪表板,涵盖数十个家喻户晓的国内和国际葡萄酒品牌,以及北美几个主要市场上这些产品的消费者反馈。

涵盖消费者在品尝产品之前的期望、价格情绪和推荐葡萄酒的意愿的态度洞察力完善了高价值报告。感官分析和竞争基准显示了消费者对产品的偏好,并突出了葡萄酒的推动或拖累方面。该洞察力旨在帮助回答与业务和产品相关的问题,以帮助消除关键决策中的猜测。例如年份概况的一致性,是什么使某个知名产品成功,如果葡萄酒对特定人群更具吸引力,如果消费者对产品的看法可能指向营销、品牌或公共关系挑战,如果产品满足消费者的期望,如果风格甚至颜色的转变是有利的,或者为什么品牌一直在失去销售。

“青铜级解决方案适用于需要立即获得特定类别、产品或问题答案的葡萄酒营销商和行业利益相关者,利用 Quini 系统中已有的数据,”Noujeim 补充道。

QUINI DATA Bronze 补充了 Quini 的产品组合,其中包括 Gold 年度订阅解决方案和 Silver 定制研究项目产品。

最初的报告起价为 995 美元,QUINI DATA Bronze 发布了数百名消费者的反馈以及对数十种葡萄酒产品的数千条深入、丰富的葡萄酒评论,其成本仅为传统消费者研究的一小部分,平均成本可达数十美元。数千美元用于三个焦点小组研究,每个小组有 8 人。

Noujeim 总结道:“通过消除成本障碍,我们显着扩大了我们的市场,几乎涵盖了所有酒厂、分销商、代理商、零售商、行业协会和媒体。”“我期待着帮助更多公司转变为数据驱动型组织,这些组织会寻找有关销售下降、物流优化、定价策略、定位、竞争威胁或葡萄酒风格和人口市场机会的答案的事实。”

今天的公告是在 Quini最近发布其新网站之后发布的,该网站首次集成了电子商务功能。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