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燧石酒庄 Firestone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07-09 10:35:12

燧石酒庄

燧石酒庄(Firestone Vineyard)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葡萄酒产区。  燧石酒庄创建于1972年,由两父子Leonard和Brooks Firestone创建而成。酒庄在他们家族手中走过了35年的历史。在20世纪70年代早期,Leonard已经意识到圣巴巴拉所拥有的独特气候和土壤非常有潜质酿造出顶级美酒。很快,他就与儿子Brooks Firestone夫妻一起在圣巴巴拉县创建了第一个葡萄园。1978年,洛杉矶时报杂志评论:“Brooks Firestone对于加州葡萄酒工业的重要性是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他是一个先锋,激烈者,在未经试验的葡萄酒产区内大胆地踏出了第一步……”最近,由于他们把精力集中于蒸蒸日上的啤酒事业和小型的Curtis Winer酒庄的发展与管理,所以决定将该酒庄出售给其他酒庄。为此,他们向圣巴巴拉的知名酿酒商Bill Foley求助,在酒庄还没有归到Bill名下之前,他自己也已经认识到圣巴巴拉县是一个酿造世界顶级美酒的理想之地。Bill发誓要不断发扬该酒庄的优良传统,继续对葡萄园给予精心的照料和研究酿酒学科的前沿技术。  燧石酒庄葡萄园注重对把握葡萄树的最佳平衡度,以酿造出风味明亮,清脆且美味的葡萄酒。种植着霞多丽(Chardonnay)、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西拉(Syrah)的葡萄园都位于系列平顶山上,那里拥有砾石土层,良好的光照条件,非常有利于培植高品质的葡萄。2007年9月,酒庄被酿酒商Bill Foley收购,在他的掌管下,将继续撰写辉煌的篇章。早在2007年,该酒庄在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开设了同伴酒庄,致力于酿造少量采用波尔多品种酿造的葡萄酒。  燧石酒庄出产种类多样的葡萄酒,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红葡萄酒如2009 Firestone Ambassador Meritage、2009 Firestone Cabernet Franc, Santa Ynez Valley和2009 Firestone Malbec等;白葡萄酒如2010 Firestone Sauvignon Blanc, Santa Ynez Valley、2011 Firestone Reserve Chardonnay, Santa Ynez Valley和2011 Firestone Riesling, Central Coast等;桃红葡萄酒如2011 Firestone Vineyard Rosé, Santa Ynez Valle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