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雅伦堡酒庄 Yeringberg

来源:时间:2021-06-10 18:35:03

雅伦堡酒庄

雅伦堡酒庄(Yeringberg)位于澳大利亚雅拉谷(Yarra Valley),是该产区内最杰出的酒庄之一。  雅伦堡创始人是瑞士贵族弗雷德里克·纪尧姆·迪普瑞( Frederic Guillame de Pury)。他所酿造的波尔多风格的佳酿在伦敦、巴黎、波尔多、加尔各答、三藩等众多国际葡萄酒展中屡获金牌。他所建设的华丽的两层木质酿酒厂和地下酒窖依然完好无损,被列为国家级保护建筑。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后,霜霉病和八哥鸟的破坏以及全世界对澳洲餐桌酒的需求下降,导致了雅拉谷葡萄园的消亡。1921年雅伦堡亦未能幸免,成为雅拉谷最后一批忍痛拔掉葡萄藤的大型庄园。1969年,家族第三代传人贵尔·迪普瑞(Guill de Pury))在他祖父一个世纪多前选取的东北斜坡上开始重建雅伦堡葡萄园。现在迪普瑞家族每年从雅拉谷最古老的葡萄树上出产仅仅1,500箱雅伦堡葡萄酒。  如今,贵尔的女儿桑德拉·迪普瑞(Sandra de Pury)是酒庄的酿酒师,这是又一位澳洲女性酿酒师的杰出代表。除了酿酒,她还全面掌管酒庄的日常运营工作。她的兄弟大卫(David)则负责葡萄园的管理。美食和美酒从来都相得益彰。桑德拉更是深谙美食美酒搭配之道,因为她自己就是个资历颇深的大厨,曾任(1989-1990)香港米氏餐厅(M Restaurant)第一个行政主厨。  雅伦堡酒庄的葡萄酒全部产自本庄园种植的葡萄,因此很稳定地反映了地域、气候、葡萄藤的特征。葡萄藤修剪、葡萄采摘全部手工完成。从葡萄到瓶中酒的酿造过程中尽可能减少人为干预,保持葡萄天然特色,并且选取最好的法国橡木桶窖藏。  雅伦堡葡萄酒年轻时因口感柔和、果味突出、高度平衡而深受喜爱,同时也具备发展为浓郁、优雅、成熟的年份酒的优秀品质。雅伦堡葡萄酒是澳洲所有的高端酒窖藏品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分,专门售予那些懂得欣赏并乐于购买精品酒的顾客。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