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斯缤尼塔酒庄 La Spinetta

来源:时间:2021-06-07 08:35:02

斯缤尼塔酒庄

斯缤尼塔酒庄(La Spinetta)位于意大利的皮埃蒙特(Piedmont)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知名酒庄。

19世纪90年代,乔瓦尼·里维蒂(Giovanni Rivetti)离开皮埃蒙特前往阿根廷,开始了里维蒂家族(Rivetti Family)的故事。当时乔瓦尼希望能成为一名富有且有权利的人,将来可以回到故乡创建属于自己的酒庄。尽管最后乔瓦尼·里维蒂并没有如愿以偿,但是他的儿子朱塞佩·里维蒂(Giuseppe Rivetti)结婚后却在皮埃蒙特购买了葡萄园,开始种植葡萄和酿造葡萄酒。

1977年,朱塞佩创建了斯缤尼塔酒庄。酒庄的名字“La Spinetta”意为山峰,位于阿斯蒂莫斯卡托(Moscato d"Asti)产区。该产区以出产清新简单的甜酒为主。1978年,酒庄出产了意大利第一款采用单一葡萄园葡萄酿造的莫斯卡托葡萄酒(Moscato)。1985年,酒庄正式发布了第一款优质红葡萄酒。2000年,斯缤尼塔酒庄在巴罗洛(Barolo)产区购买了8公顷的葡萄园,开始出产巴罗洛坎普(Barolo Campe)葡萄酒。2001年,酒庄又在托斯卡纳(Tuscany)购买了65公顷的葡萄园,开始出产塞泽娜桑娇维塞红葡萄酒(Sezzana Sangiovese)。2003年,斯缤尼塔酒庄的第二个酒窖=开始投入运营。2007年,斯缤尼塔酒庄位于托斯卡纳的第三个酒窖也正式投入运营。2008年,斯缤尼塔酒庄经过一定规模的翻新和改建,新增设了独立的品酒室。2011年,斯缤尼塔酒庄收购了康特拉多酒庄(Contratto),以出产更多的优质起泡葡萄酒。

斯缤尼塔酒庄的葡萄园位于皮埃蒙特和托斯卡纳等产区。位于皮埃蒙特巴罗洛的葡萄园海拔280米,位于南向山坡上。该园中的土壤成分主要是钙质土,主要种有树龄为35年到45年的内比奥罗(Nebbiolo)等。而位于皮埃蒙特巴巴拉斯高(Barbaresco)的葡萄园面积为5公顷,海拔270米,位于南向山坡上。该园中的土壤产分主要是钙质土,种有35年到45年的内比奥罗、巴贝拉(Barbera)和莫斯卡托(Moscato)等。位于托斯卡纳的葡萄园共有3片葡萄种植区,海拔200米以上。这些葡萄园的土壤主要由火山岩、砂质土、海洋沉积物和钙质土等组成。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桑娇维塞(Sangiovese)和科罗里诺(Colorino)等。葡萄成熟后,酒庄对葡萄进行绿色人工采收,以获得达到最佳成熟度的优质葡萄。

斯缤尼塔酒庄结合先进的酿酒设备和传统的酿酒工艺,致力于出产能完美体现酿酒葡萄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