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赛奎农酒庄 Sine Qua Non

来源:时间:2021-06-06 20:35:03

赛奎农酒庄

1994年,曼弗雷德•克兰克尔(Manfred Krankl)与妻子伊莱恩(Elaine)共同创建了赛奎农酒庄(Sine Qua Non)。酒庄位于美国加州中部海岸,初期只酿造100箱左右的葡萄酒以供餐厅配餐之用。1996年开始,年产量提升到2,000箱。赛奎农酒庄也同澳大利亚的酿酒师克莱西(Alois Kracher)合作酿造“Mr. K”品牌甜酒。克兰克尔先生曾发表声明称,他们的合作项目将结束于2006年份酒的发布。  赛奎农酒庄拥有22.9英亩的契约葡萄园,不过全部或者大部分将被去除,因为该酒庄也开始自己种植葡萄,其葡萄园面积为30英亩。葡萄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西拉(Syrah)、歌海娜(Grenache)、黑皮诺(Pinot Noir)、瑚珊(Roussanne)、霞多丽(Chardonnay)和维欧尼(Viognier),还有用于酿制冰白葡萄酒的琼瑶浆(Gewurztraminer)以及用于酿制餐后甜酒即麦秆葡萄酒的赛美蓉(Semillon)。契约葡萄园中的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12年,酒庄葡萄园中的为3年(大部分是新种植的葡萄树)。  赛奎农酒庄的酿酒哲学是采用轻柔的方式来进行葡萄的种植和酿造。从葡萄园到酒装瓶,他们采取绝对的人工方式。在采摘葡萄果实时,摘捡,去掉树叶、梗、不成熟或腐烂的果实等等这些工作全部都是通过人工完成。装瓶时,除非必要情况,否则不过滤。白葡萄酒在新橡木桶为40-60%比例的法国橡木桶中进行陈酿,时间为13-15个月;红葡萄酒则使用60-100%新橡木桶陈酿。黑皮诺葡萄酒陈酿时间在9-13个月,西拉和歌海娜大约为18-24个月。  赛奎农酒庄的葡萄酒每一年都会换名字,但是一共有四款:一款是由西拉主导的混合葡萄酒,一款是由歌海娜主导的混合葡萄酒,一款是由瑚珊主导的混合白葡萄酒,另外还有一款是克兰克尔先生甘甜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