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拉尔市立酒庄 Weingut Stadt Lahr

来源:时间:2021-05-31 12:35:03

拉尔市立酒庄

拉尔市立酒庄(Weingut Stadt Lahr)位于德国的拉尔市(Lahr),属于巴登(Baden)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拉尔市立酒庄于1979年被沃勒家族(Woehrle)所收购,自2002年开始,汉斯•沃勒(Hans Woehrle)开始接管酒庄,经过不断地努力和发展,如今酒庄已拥有15公顷葡萄园。拉尔市立酒庄的管理者们对葡萄园采用有机耕作的方法,不使用任何化学合成的农药,非常注重对环境的保护。2004年8月,酒庄加入了德国名庄联盟(VDP),跻身于德国最好的200家酒庄之列。 拉尔市立酒庄的葡萄园位于拉尔市的舒特林登堡山(Schutterlindenberg)上,这座山呈圆锥形,位于黑森林地区的山丘地带,山体一直推进到莱茵河附近,在园中人们可以欣赏到莱茵河附近迷人的风景。因葡萄园海拔较高,因此会不断地吹进凉爽干燥的东风和湿润温和的北风。这里的地下土层为黄土和粘土,西部有石灰石成分。独特的土壤结构、充足的日照和有效的栽培管理,使拉尔市立酒庄葡萄园产出的葡萄风味紧致、品质上乘。这里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白皮诺(Pinot Blanc)、欧塞瓦(Auxerrois)、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米勒-图高(Muller-Thurgau)、雷司兰尼(Rieslaner)等。 拉尔市立酒庄现已发布的酒款有Muller-Thurgau、Weissburgunder、Grauburgunder Kabinett、Chardonnay GG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